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世界杯惊现首个远射进球 儿子救老爹美国险逆转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9日12:06

  美国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扳平斯洛文尼亚,打入扳平一球的正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

  第19届世界杯C组第二轮斯洛文尼亚与美国队18日在约堡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各攻入两球,最终斯洛文尼亚2比2战平美国,双方各得一分。值得一提的是,为美国队打入扳平一球的正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美国队曾经打进一个制胜进球,但是,当值主裁判将这个好球判为越位,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对此显得相当不满,“那个球是好球,我们的队员是后排插上,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不可能改变任何东西,只能接受事实。”两战都是平局,美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美国队的上半场发挥并不好,开场不久,邓普西争顶时对柳比扬基奇肘击犯规引发双方争执,但被裁判劝解。第7分钟,比尔萨左路任意球传中,柳比扬基奇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斯洛文尼亚第13分钟取得领先,拉多萨夫列维奇传球,比尔萨25码处左脚弧线球破门,霍华德毫无反应。随后斯洛文尼亚又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均被美国队解围。斯洛文尼亚第42分钟扩大比分,诺瓦科维奇直传,柳比扬基奇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斯洛文尼亚队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美国队连换两人,费尔哈勃和埃杜替补出场力求扭转败局。第48分钟,美国队右边路送出长传球到前场,塞萨尔铲抢失误,多诺万带球突入禁区,小禁区线上小角度大力轰门将球送入近角,美国队扳回一球。美国队在第81分钟将比分扳平,美国队右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弧顶,阿尔蒂多尔头球摆渡到禁区里,后插上的小布拉德利倒地铲射球进,而他,正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第86分钟,多诺万右侧任意球斜传到门前,埃杜门前包抄垫射把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着3分钟补时结束,最终,斯洛文尼亚2比2战平美国。

  场内 世界杯惊现首个远射进球

  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后,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远射破门,但是,在18日斯洛文尼亚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的比尔萨打破了这一“魔咒”,在第13分钟,比尔萨在美国队的大禁区前沿拿球,晃开角度后,比尔萨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尔萨取得进球后,美国队的当家门神霍华德居然没有一点反应。

  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一直被外界所诟病,很多人都认为,这款足球的飞行轨迹十分诡异,很多重炮手的远射都会直接将皮球送上天空。这也是为什么本届杯赛开始以来,始终没有远射破门的重要原因。但是,比尔萨的进球击碎了传言。在赛后,比尔萨显得相当的兴奋,他直言,“我没有感觉到‘普天同庆’有什么特别,我的感觉很好。至于那个远射,我当时看到了他们的门将站位有些靠前,所以就选择了直接射门。”

  场外

  美国球迷真性情

  世界上哪个国家的球迷最疯狂?是巴西的球迷还是阿根廷的球迷?都不是,而是美国的球迷。世界杯的首战,美国就有超过13万的球迷来到了南非。此战斯洛文尼亚,因为关乎美国的小组出线形势,美国球迷更是不辞劳苦的纷纷抵达约堡。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美国与斯洛文尼亚这场并不算精彩的比赛,在约堡当地居然一票难求。

  “我认为美国民众对于非洲充满了好奇并想要来到非洲,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来到这里的球迷中,美国人是最多的,”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一名管理顾问在谈到美国球迷购买世界杯门票的情况时说。“或许因为欧洲国家关于非洲的新闻报道有很多负面的内容,”这名管理顾问猜测说。根据南非的官方统计,美国球迷的南非世界杯总购票数已经超过了15万张,位居各国球迷购票数量的第一位。

  在18日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看台上,你随处可见身着红、白、蓝三色球衣的美国球迷,他们几乎占据了所有看台。让美国球迷感觉到幸运的是,尽管美国队在上半场以0比2的比分落后,但他们的球队在下半场展开了顽强的反击,并最终将比分扳平。当美国队打进扳平一球的时候,看台上的美国球迷喜极而泣,“总算对得起来这里给我们加油的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赛后说。

  (本组稿件 东亚特派南非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