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武汉晚报:“当头一棒”打晕德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1:47

  专家点睛

  / 肖笃寅 /

  湖北足坛名宿,前中国国家队、国奥队教练。

  毫无疑问,克洛泽的红牌是德塞之战的转折点,但真正令德国人陷入困境的是那个“闪电般”进球——距离克洛泽下场仅仅一分钟。

  少一个人,对于坚强的德国人来说算不上什么灾难,但红牌的出现和进球的时间配合得天衣无缝,德国人尚未从红牌带来的困扰中走出来,对手就已经杀到,约万诺维奇轻松的射门足以说明一切……而从指挥上,勒夫也犯下了两个错误,一是左后卫巴德施图伯换得太晚,对方频频在此突破;二是不该将中场惟一有创造性的厄齐尔换下,如果说之前德国人还能制造点球等一系列杀机,那么在厄齐尔下场后,他们再也看不到扳平的希望。

  马万勇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