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日本蹿红巨星身价一夜暴涨 若斩荷兰将过亿日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9日11:06
本田圭佑献绝杀庆生 日本1-0胜喀麦隆
本田圭佑献绝杀庆生 日本1-0胜喀麦隆(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日本锋线球员本田圭佑一战成名,他所属的经纪人公司也欣喜若狂,认为日本足坛终于找到新的利益增长点、老球星中田英寿的接班人,借机大肆炒作的商业行为已经启动。据经纪公司称,本田目前不光是引起了欧洲多家名门的关注,拍摄广告的出场费也一夜瀑涨,日本队若能在下场胜出荷兰队之后他的身价将会超1亿日元,本田的名气可谓一鸣惊人,甚至超过了拥有几十年生产史的本田汽车。

  本田现在隶属一家名为EXILE的经纪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包括31岁的女歌手滨崎步、著名棒球投球手戴维舒,据称本田在南非世界杯上为日本队一球定江山之后,经纪公司敏感地认为本田在强有力的包装之后,他身上商业价值的开发将如同连创天价的中国房价,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和发展潜力,因此,重新围绕本田组建全新的包装团队也成为公司的一项压倒一切的重点工程。

  经纪公司之所以不遗余力地包装本田圭佑,自然认为他身上的市场开拓前景相当看好,首先他具备了天王级巨星的潜质。中田英寿自上届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有关于他与足球的话题就逐渐淡化,虽然还有中村俊辅这样的金字招牌,但中村中规中矩的好男人性格使得其商业炒作的价值严重缩水。

  本田圭佑身上人们很容易看到桀骜不训的范儿,尤其是以我为中心,强烈的自我表现欲和鲜明的个性都很容易出现媒体热衷炒作的热点。另外总是标新立异的装束很容易就能搏得人们眼球,一头染黄的金发,两只胳膊上各戴上一块世界名表,不逊色于当年中田英寿的新潮打扮,更让喜欢娱乐大众的媒体把他视为商业收入创奇迹的“金矿”。

  据圈内人士披露,本田圭佑在此之前曾为日本可口可乐公司做过一则广告,出场费为3000万日元,由于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场秀中攻入全场惟一的入球,本田的出场费猛增至5000万日元,目前已有厂家和企业预测,如果日本队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惊爆最大冷门战胜对手,而本田能够继续延续强力表现的话,他的出场费将一跃过亿元大关。

  另外一则消息则可以看出经纪公司惯用的伎俩。据称由于本田圭佑首秀相当抢彩,他原来的老东家荷兰VVV俱乐部肠子都要悔绿了。去年俱乐部把他卖给俄罗斯中央陆军队时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本田的新东家一路杀进欧冠八强,更要命的是竟然在与强大的非洲雄狮喀麦隆队的比赛中更是出尽风头,包括意甲国际米兰、皇马等多家世界足坛顶级的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目前转会费已经达到2000万欧元,此消息未经证实。(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