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荷兰次战变阵? 主帅:埃利亚替范德法特不明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58

  本报记者 周扬

  “橙衣主帅”范马尔维克正处在风尖浪口,这并不是荷兰老头捅了什么娄子,而是因为他在使用范德法特和埃利亚的问题上举棋不定。

  学者、专家、前球员、专栏作家,当然还有1690万自己觉得是主教练的荷兰国内球迷,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在打丹麦的比赛前,派上四巨头(罗本、范佩西、斯内德和范德法特),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但现在让谁首发使得范马尔维克有些恼火。因为2比0战胜丹麦的比赛中,替换范德法特上场的埃利亚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

  到目前为止,范马尔维克企图一直保持冷静,但前天他面对众多媒体时爆发了。“那些为四巨头叫嚣的人是不明智的,同样,现在人们都说要用埃利亚替换范德法特,也是不明智的。”范马尔维克在周四的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媒体的说法有些伤心,“直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听到人们关于荷兰队深度的战术讨论。或者确切地说,这些讨论都显得很空乏。”

  在与丹麦队的比赛后,范佩西对自己的不佳表现给予自责,而范德法特则满是抱怨。而罗本则置身事外,因为缺席比赛和训练,罗本渐渐地失去了在国家队中的话语权。之前斯内德就曾在训练中对队友表示不满,这些都是荷兰队可能会发生内讧的风向标。

  不同于首场对丹麦的比赛场地的高海拔,德班几乎是在海平面上,“普天同庆”或许在那里有可能表现得更古怪,因为德国队第一轮4比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就在德班创造。让荷兰队有些担心的是,德班现在的天气非常糟糕,连续数天的降雨让德班大球场满是积水,而荷兰队不得不在德班大球场附近的一个体育场进行训练。

  尽管罗本和埃利亚请战,但这将导致库伊特和范德法特的无法首发,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不团结因素。不出意外,范马尔维克还将使用第一场对丹麦队的原班人马,因为荷兰老头对第一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并相信这个出场阵容能够给球队带来第二场胜利。而且老范还认为,这个阵容足以代表荷兰队目前的足球风格。

  本场比赛,荷兰队战胜日本队没有问题,因为比赛将由阿根廷裁判巴尔达西执法。阿根廷人曾在加纳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吹罚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点球,而阿根廷队在复赛中要避开荷兰队的话,最好是荷兰队以一场大胜占据E组头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