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鲁中晨报:德国队场面精彩却失利 暴露经验不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0:12

  特派记者 王继洋 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今天的德塞之战,德国队的确在克洛泽红牌下场之后表现出了年轻的稚嫩——克洛泽下场仅2分钟,他们就丢掉了致命一球。在首轮大胜之后,德国媒体就认为,世界杯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德国队虽然踢得精彩,但在开场阶段险些失球的经历也证明了他们经验的不足。果不其然,克洛泽下场后的十人德国队尽管在

  场面上不落下风,但是每每在关键时刻失去决定比赛结果的经验。下半场的比赛中,25岁的10号波多尔斯基在五分钟内,先是分别将两次禁区左路的近距离射门打偏,然后又射失了宝贵的点球机会。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平均年龄却只有24.96岁,是1934年之后最年轻的德国队,在球队中,有14名球员不到25岁,有12人的国家队经历少于10场。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