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详解德国失利关键 称塞队出线后不会走太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9日08: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南非世界杯D小组的比赛中,德国队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并且队中前锋克洛泽被罚下。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克洛泽被罚下是整场比赛的关键所在。

  “德国队技术明显占优,特别是在传接球方面,脚底下可以打出很好的短传配合。直到克洛泽被罚下,丢了一个球后,10打11。”在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克洛泽在防守时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仅仅1分钟后,塞尔维亚就由约万诺维奇取得进球。在下半场,下半场德国队虽然获得一个点球,但波多尔斯基的罚球被门将神奇地扑出,最终塞尔维亚将1-0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对此,张路表示:“德国队在下半场一直占据着优势,在局面上也压倒了对手。如果克洛泽不被罚下,这场比赛至少不会输。”

  尽管塞尔维亚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张路认为即使这支队伍出线,也不会走得太远。“塞尔维亚队员年纪比较大,比赛中跑动不足。虽然技术上来说还是不错,但他们之间的配合比较欠缺,防守上也会有莫名其妙的失误。赢了这场比赛对出线有利,但他们的综合实力还是不强。”(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