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队出战安保档次提高 记者无票难进球迷看台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8:23

  约翰内斯堡专电 只要是美国队的比赛,世界杯球场的安保级别就会提升不止一个档次。昨天美国队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记者遭遇了开赛以来最严格的安保措施。与够档次的赛场安保一样,首战逼平英格兰队的“美国大兵”同样够档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对手。

  记者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半抵达埃利斯公园球场,此时距离开球时间只剩半个小时,绝大多数球迷早已入场。当记者准备从球迷安检通道进入球场时,执勤的安保人员却态度强硬地拒绝了,“这是球迷通道,你必须得有球票才能从这里通过,媒体必须走媒体通道。”记者向安保人员解释,在之前的比赛中,媒体都可以从球迷通道进入球场,然而安保人员只是摇头,“今天肯定不行,我们得到了命令,必须严格安检,因为这是美国队的比赛。”

  绕了一大圈找到媒体通道、到媒体中心拿到球票后,记者在前往媒体看台的路上又遇到了麻烦。记者得到的媒体球票是在44看台,与记者一起的一名同行拿到的媒体球票是在46看台。由于昨天没有太多媒体前往埃利斯公园球场采访本场比赛,媒体看台空着很多位置,记者和同行打算不按照球票的位置入座,但看台入口的工作人员却死活不让拿着46看台球票的同行到44看台。黑人工作人员拒绝得很坚决:“对不起,你们必须按照球票的位置入座。”对于记者“这样的安排是否跟美国队有关”的问题,这位黑人老兄笑了:“美国人总是不一样的。”

  世界联盟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