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恐遭对手“暗算” 墨乌或打默契球携手出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7:37
   两轮小组赛后,法国队只拿到了1分,而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都已经积到4分,这意味着法国队要想出线,末轮对南非必须获胜,然后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法国最后一轮打完能拿满的分数是4分,但两支已积4分的队伍彼此交锋,这意味着,如果乌拉圭和墨西哥打平,将携手双双出线,法国即使赢个10比0也无济于事。这种情况下“默契球”发生的概率将大大增加,虽然小组第二将很可能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但是目前墨西哥与乌拉圭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出线,在没有把握取胜的情况下必然以稳为主,以不输球为主,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战略选择。

  类似的情况在历史上没少发生,远的有1982年世界杯西德和奥地利联手“做掉”阿尔及利亚,1998年世界杯巴拉圭打平尼日利亚“做掉”西班牙,近的有2004年欧锦赛瑞典和丹麦令意大利欲哭无泪的2比2。这次如果墨西哥与乌拉圭打平,也许算不上太大的“意外”。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球星马卢达似乎已对出线不抱希望:“接下来只能为尊严而战,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作为在足球圈打拼多年的行内人,他也许清楚法国队目前面临的形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