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要塞响警报 福星组合难联手生死战谁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9日07:35

    搜狐体育讯 费迪南德世界杯开战前最后一刻伤退,莱德利-金打了半场便交出病假条,卡拉格补缺位置还未坐热便因累计两张黄牌需要在小组赛收官战停赛。这意味着在最后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卡佩罗在中卫位置只能给特里再找新搭档--厄普森or道森?这是一个问题。

  三狮军团球踢得不好,运气则更糟。作为防守要塞的中卫位置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减员现象,最初是队长费迪南德、然后是莱德利-金,如今“男四号”卡拉格又因为两战吃到两张黄牌而无法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出场,这意味着特里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三场比赛中身边需要迎来第三个搭档。

  目前英格兰阵容下正牌中卫就剩下厄普森和道森两人,此外卡里克在曼联也有过客串的经历。从现在形势来看,厄普森补缺的可能性最大,毕竟他之前还有过19场国家队比赛经验,要比搭上“末班车”才赶到南非的道森更令人放心一些。实际上厄普森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做好了出战的准备,当时莱德利-金受伤,半场被换下,但当时卡佩罗选择了淡出国家队一段时间的卡拉格。

  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厄普森有些失望:“我已经为面对美国队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每场比赛如果你将要登场作赛就必须做好准备,无论出场时间长短,当然这一切不是我所能够掌控的。我要做得就是确保在身体和精神方面做好接受挑战的准备,我很有把握的说我可以比赛,无论任何时候我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从个人角度来看,我是有点失望,因为我想比赛,但谁登场时由主教练决定的,他做的就是派出一支最好的球队。我知道这是一个团队,我也接受主帅的决定,这很正常,不过我已经做好了进入先发的准备。”

  从技术统计来看,厄普森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确实是仅次于特里的英格兰中卫,他共出场33次,比道森(29)、莱德利-金(20)和费迪南德(13)都多,仅次于特里的37场,2905分钟的时间也是排在特里之后位列第二名的。从铲球次数来看,厄普森有过54次,比特里少了11次,但作为最后救险的球员厄普森却有过3次经验是五位英格兰中卫中最多的,其解围特别是头球解围更是冠绝其他四人,而进球、射门次数也都是数一数二的。

  并且厄普森在国家队的19场比赛中,球队战绩为15胜4负还算不错,在4场败局中输给西班牙2次,巴西1次,丹麦1次,总体而言还可以接受。至于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表现不俗的道森,由于是国家队“初哥”,因此卡佩罗恐怕不太可能赌那么大博。当然莱德利-金也正在积极恢复,毕竟之前他和特里一起搭档的14场比赛中,三狮军团9胜5平未有败绩,这样积极的心理暗示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