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红牌改变局势 德国主帅勒夫质疑主裁判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7:35

  本报讯 首场完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克洛泽打入第二个进球帮助德国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他再次成为关键先生,正是他吃到红牌离场,导致了原本攻势如潮的德国崩盘。“很遗憾球队输掉了比赛,这与我提前离场有直接关系,我有责任向主教练和队友说一句对不起。”

   首场比赛进球后,克洛泽表示希望能够继续进球。结果与事实相反,与阵塞尔维亚队比赛只过了12分钟,克洛泽就吃到黄牌。37分钟,克洛泽绊倒斯坦科维奇,主裁马伦科立刻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出场时,主帅勒夫走上前去安慰,不过深知愧对勒夫信任的克洛泽只是象征性抱了一下主帅便黯然离去。他刚刚离场不到2分钟,塞尔维亚便攻入一球,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克洛泽原本最有希望突破罗纳尔多创造的15球世界杯进球纪录,不过红牌让他下一场无法亮相。

   赛后勒夫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了质疑,“克洛泽的犯规根本达不到吃牌的程度,我认为主裁判的执法尺度有问题,是主裁判让我们陷入到了被动。”克洛泽赛后面对媒体则是一脸委屈:“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被罚下,当时抢球的动作并不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