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闻雯:为了德国队 我差点成为了“足球流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07:20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做节目的时候,主持人让我预测今天晚上德国和英格兰的比赛,我对德国信心满满,并且觉得英格兰也需要一场胜利了。晚上和朋友们在餐厅边吃饭边看德国队对塞尔维亚的比赛。看到裁判在场上的执法不一,那一刻我差点拍了桌子,差点成为了“足球流氓”。 裁判马伦科这场比赛给克洛泽的第二张黄牌过于严厉,克洛泽的犯规算不上严重,而且也不属于故意阻拦对手反击的战术犯规。这种犯规一般来说并不会吃牌,更重要的是,在足球比赛中裁判在掏第二张黄牌的时候应该更慎重一些。更可恶的是,后来有球员的犯规比克洛泽严重很多,他却没有掏牌,你说你执法严厉吧,那就从一而终,这种二流的裁判我都掏出红牌把他罚出场,看到今天德国的输球和西班牙的输球的感觉真不一样。看到铁军被击跨,看到硬汉们打得如此的艰难和被动,内心五味具全。在我看世界杯以来,常常看到西班牙的眼泪,意大利的悲情,却从未见到钢铁意志的德国队打得如此凄凉。

  从裁判马伦科对克洛泽掏出红牌的那一刻起,德国人的运气今天是坏到头了,主力前锋罚下,射中门柱,波多尔斯基点球罚得并不差,但是就是没罚进。在人生当中,很多时候都不是靠实力说话,所以我一直都说我们生活的世界是有偏差的。这场比赛裁判马伦科成了场上主角,这场看上去根本不算怎么暴力的赛事,被他连掏9黄1红。有时候裁判真的就是一场比赛的导演,甚至可以让自己成为这部剧目中的头号男主角。如果让他去吹葡萄牙对科特迪瓦的比赛,我想基本上全场队员除了守门员都要被他罚下场。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简介:

  刘闻雯 CCTV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最美奥运志愿者,体育娱乐主持人,平面模特,自由撰稿人,曾担任某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业绩和获奖情况: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跳高第四名; 全国青年征文大赛作品《十八层的猫》入选《烟火小说》一书。

  刘闻雯的博客:

  https://wanquanyexing.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