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世界杯语录:斗天斗地斗人 其乐无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06:56

  与天斗其乐无穷 原来非洲也有冬天

  北风那个吹,南非那个冷,原来非洲也会有如此寒冷的冬天。对于没去过非洲大陆的人算是长了个见识。但对于参赛的各支球队却是苦不堪言。气温的变化带来的第一大不利因素就是伤病的增加,你伤我伤大家伤。对于国际足联安排非洲进行世界杯,估计抛开所谓的开天辟地头一遭的虚拟概念,很多人都不买账,丫的不是把我们往火坑里推吗?面子是国际足联的,吃苦受累是球员的。如此不公平的待遇,还是一个字——忍。忍字头上一把刀砸落下来自然也就是伤病无穷,为比赛增添了无数的偶然。但球还是要踢,表面热火朝天的干劲十足,内心腹诽不止,脸上还要露出乐呵呵的笑容,人人都在伪装,活着可真叫累。

  与地斗其乐无穷 YY其实是一种乐趣

  南非世界杯最璀璨之地当然是在体育场,但估计除了非洲球迷,楞没几个想进去。若不是背负了为伟大祖国助威的重任,相信就是最为铁杆的球迷对于满场的噪音也是心有余悸。但只管坐地分赃,不管球迷感受,球队感受的国际足联依然无动于衷。于是,如何在噪音中学会生存变成了南非世界杯上比之街头抢截,妓女艾滋更为重要的头等大事。球迷还好说,最多为了足球,下半生在失聪中度过,此话虽然夸张,但根据科学研究表明,长时间在高分贝噪音下工作,那变成聋子是早晚之间。球队则不然,德米凯利斯不就吃瘪了吗?于是一场堪比红军二万五的征程在世界杯赛场上重现,苦不苦,想想德米凯利斯不添堵,累不累,想想FIFA分赃会。如此一来心情开朗,自然人也就是笑容满面不亦乐乎。

  与人斗其乐无穷 唯小人与裁判难养也

  勒夫的脸发黑,命书上说这是克媳妇的命。三十二条好汉云集南非,打得头破血流,就是为了芳名大力神的美女。但这世间万物的发展,不是一切都决定于努力,还在于外来的因素。当西班牙裁判如同抛洒扑克牌一般丢出9黄一红,引起争议自然难免。无独有偶,山姆大叔差点赛后怒揍裁判,也与裁判有着直接关系。豪门球队的冷门不好造,那是公认的事实。不过相信此轮过后,德国人与美国人会查阅中国浩瀚文化,得出一句世间唯小人与裁判难养也。想想NBA,即使再无聊的季后赛也能死活打上7场,猫腻无处不在,人心何处不古。

  不要说是人就会犯错误,那是一种表面承认,内心抵触的最好说明。也不要说引进现代高科技,FIFA不同意一切都是空谈。在如此局面下,将豪门球队整治固然能增加热点,但一个不小心世界杯决赛变成阿尔及利亚与澳大利亚的双亚对决,这收视率还有吗?这影响力还存在吗?怪不得斯内德说道:“冠军杯远比世界杯精彩。”看来此话不假,又想让世界杯焦点不断,又想让豪门球队最终成为顶梁柱,这不是没事找抽吗?裁判是国际足联委派的,后台大腰也粗,当审美标准都成为拥有水桶般的腰身之时,与人斗真的是哭笑不得,这也算是乐的一种吧。(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