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闷平后排名跌出前10 德国排名下滑至第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05:56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体育专电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当地时间18日进行了3场比赛。首轮因门将“黄油手”而被美国队逼平的英格兰队继续不胜,与阿尔及利亚队0:0握手言和,在全部32强的排名中已经跌出前10。

    在著名体育网站竞技生涯(SPORTINGLIFE.COM)给出的最新32强排名中,英格兰队从第6跌至第11位,显然连续两轮不胜已经影响了这支传统强队的排名。“卡佩罗的球队在0:0战平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可怜,需要在最后一轮中战胜目前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队才能出线”。

    阿尔及利亚队则凭借他们舀到的第一分,从第27位上升到第23位。“球队从首场失利中恢复,并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有了超常发挥。逼平英格兰也让他们还有出线的希望”。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2:2追平斯洛文尼亚队,排名小跌一位。“半场0:2落后让美国队看起来无比沮丧,但他们顽强地追平了比分并且舀走1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而目前在C组中以4分排名第一的斯洛文尼亚队排名20位。“本有机会成为全部32强中第一个从小组中杀出来的球队,却在下半场被人扳平。下一场仅需打平即可出线。”

    18日的比赛中,最出人意料的莫过于德国队0:1不敌塞尔维亚队。此前一直排名第二的德国队也下滑至第4,而塞尔维亚则从第20位来到第13位。

    以下为竞技生涯给出的全部32强最新排名:

    1.阿根廷、2.巴西、3.荷兰、4.德国、5.西班牙、6.意大利、7.乌拉圭、8.墨西哥、9.加纳、10.智利、11.英格兰、12.瑞士、13.塞尔维亚、14.美国、15.韩国、16.日本、17.巴拉圭、18.科特迪瓦、19.葡萄牙、20.斯洛文尼亚、21.斯洛伐克、22.希腊、23.阿尔及利亚、24.法国、25.新西兰、26.朝鲜、27.丹麦、28.尼日利亚、29.南非、30.澳大利亚、31.喀麦隆、32.洪都拉斯。(完)2010/06/19 05: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