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FIFA否认有人失踪 名单少四人FIFA称因程序失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49

  本报讯 一份朝鲜提交给国际足联的球员名单引发猜测,有4名朝鲜球员从名单上“消失”,球员疑似从队伍里逃跑。昨日,国际足联对此做出解释,并澄清“没有任何一名朝鲜球员失踪”。

  在朝鲜1比2输给巴西的比赛前,朝鲜向国际足联提交他们的球员大名单,按道理这份名单上应该囊括了朝鲜队的23名球员,并标注首发和替补,以及哪些球员有伤病无法上场,但在这份名单上,媒体注意到朝鲜队只列出了19名球员。遗漏了4人,分别是前锋安哲赫,门将金明元,中场金京一,中场朴成赫。于是盛传这4名球员已偷偷离开了朝鲜国家队。

  昨日国际足联一位新闻官试图否定球员失踪的消息,“目前我们没有收到认可报告说有朝鲜球员失踪。”这名新闻发言人表示,国际足联和32支世界杯决赛代表队之间,都有官方联络员,当听到“朝鲜球员失踪”的传闻后,国际足联对此非常重视,与派驻朝鲜的联络员多次联系,确定球员是否失踪。“我们的联络官说朝鲜队内一切正常。”

  而对于提交给国际足联的名单为何少了4名球员,国际足联给出的解释是,“这是工作程序上的一次失误,他们(朝鲜)可能忘了写全所有球员了。”

  设在约翰内斯堡的韩国驻南非大使馆,也被记者问到了“朝鲜球员失踪”一事,使馆官员表示他们没有和朝鲜任何一名球员接洽过,对失踪一事不知情。看过朝鲜队在南非驻地训练的一名记者称,上周朝鲜队内还有23名球员在一起训练。(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