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患上“锋无力” 阿尔及利亚或将左右局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06:27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C组的第二轮小组赛中,与小组垫底的阿尔及利亚队以0:0互交白卷,两站过后积2分,以进球少的劣势排在美国队身后。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路透社:英格兰的锋线像瘸了腿,两场比赛打下来颗粒无收。在一个糟糕的1:1和空洞的0:0后,英格兰队献上了他们近几届世界杯最拙劣的表演。凌乱的组织系统,毫无创造力的传球,他们的确不配带走一场胜利。实力上看似最为羸弱的阿尔及利亚队为这个小组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左右了C组的出线形势。

  现在,斯洛文尼亚积4分,美国队和英格兰队同积2分,阿尔及利亚1分垫底。如果下一轮比赛,凶猛坚韧的美国队打败了阿尔及利亚,积分就上升到5分。而斯洛文尼亚只要尽全力逼平无矛无盾的英格兰,就能和“山姆大叔”携手晋级了。今天,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调换门将,可卡佩罗没有前锋可换了。

  美联社:阿尔及利亚把英格兰彻底限制住了,原因是后者没有进攻能力。依照目前英格兰的积分和攻击力,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了。鲁尼在国家队已经连续7场颗粒无收了,没有信心和激情的英格兰缺乏进取的动力。

  上一轮比赛格林吓坏了卡佩罗。于是,他在防守上大做文章,不仅让铁腰巴里首发,还用稍微有些经验的老“漏勺”詹姆斯取代了惊世骇俗的格林。可这样一来,球队的中心全部转移到防守了,本身不灵光的进攻线更为狼狈不堪。绿点球场被英格兰球迷占据了,他们不断高唱《天佑女王》,还高喊能淹没Vuvuzela的“英格兰、英格兰”的口号,可没人能帮英格兰进个球。

  法新社:心怀恐惧的三狮军团让自己的前进道路布满艰险。卡佩罗挑选的人,几乎没有能担当拯救球队重任的。英格兰似乎没什么野心,他们的表现绝对是难寻亮点。开场后,英格兰急于吃掉对手,频频向前施压。可球员的技术确实粗糙,进攻组织的非常缺乏计划性。

  卡拉格的速度和中场的其他人比起来,算是足够快了。巴里也有能力让对方的进攻静止下来。但是,没有人能和鲁尼搭档,鲁尼也不能进球。阿尔及利亚像是轻装上阵,把自己已有的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杰拉德和兰帕德一定是被高估的球员,没有了俱乐部那些“豪华”队友的协助,他们远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洛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