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媒关注波多尔斯基失点 坚信小组最后一战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21

  本报讯 德国0比1负于塞尔维亚之后,在开普敦的一群英格兰球迷就像庆祝节日一般庆祝德国输球,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冬日的暖阳下,德国队失利让英格兰球迷兴奋无比,他们挥舞着英格兰的旗帜,就好像他们是比赛的赢家。”

   相比之下,德国人情绪稳定,其国内媒体依旧看好球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击败加纳出线。

   德国《图片报》赛后的头条标题是“世界杯冷门!克洛泽被罚下,波尔蒂王子失点球”。文章写道:德国队的失利令人大跌眼镜,眼下德国队已别无选择,他们唯有不惜一切代价击败加纳,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明镜周刊》赛后以“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导致德国输球”作文,“波多尔斯基罚丢了德国队一个宝贵的点球,他的失误也让德国陷入了危险的境地。”此外,《踢球者》也主做“波多尔斯基点球不进”一题,他们还认为主教练勒夫下半场换人值得推敲,因为没有让场面有所改观。

   德国体育一台赛后承认“塞尔维亚掀翻了德国战车”,因为“一张有争议的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他们同时认为,球队依旧出线无碍,“本场失利完全是运气作怪。红牌,点球不进,一切似乎都在和德国队作对。德国队的实力和信心不会因为这场失利受挫,对于球队的小组赛前途,我们完全没必要恐慌。”(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