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直击:英格兰三核心低迷 球迷爆粗口小贝引尖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9日06: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18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点30分,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了本届世界杯C组的第二轮的一场小组赛,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今天开普敦的天气非常好,绿点球场的整体秩序也比前两天下雨时好了很多。英格兰球迷的热情果然不同凡响,离比赛开始还有数个小时,绿点球场看台围栏上就几乎全被英格兰国旗所占领,这一点是绿点球场之前两场法国、意大利的比赛所无法比拟的。

  比赛刚开球不到1分钟,英格兰球迷就开始擂起战鼓唱起了歌,阿尔及利亚球迷也不甘示弱,但无奈人数对比悬殊,他们的加油声很快被淹没在三狮球迷的声浪中。

  本场比赛刚开始,双方便抛开试探互有攻守,看起来不会是一场闷战。而从最初的15分钟来看,阿尔及利亚队也并不如人们想像中那么容易对付,英格兰队防守起来也颇为吃力。第15分钟,阿队核心齐亚尼在中场连续晃过数名英格兰球员,引来阿尔及利亚球迷的一片欢呼。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迷也开始平静起来。大屏幕上突然出现的贝克汉姆引起了看台上女粉丝的一片尖叫,贝帅哥无法出现在球场上可以说是英格兰队的一大损失,当然,这更是无数女球迷的损失。

  上半场前半小时里,阿尔及利亚曾一度压着英格兰队打,那段时间三狮军团也只有凭借杰拉德的任意球才能给对手制造一些威胁。这时英格兰球迷唱歌为球队鼓劲,而阿尔及利亚球迷则报以嘘声反击。

  30分钟后英格兰才开始逐渐掌握比赛节奏,杰拉德的远射变成高射炮,阿尔及利亚球迷幸灾乐祸。英格兰队的进攻几乎都没有什么真正威胁,比赛在一片平淡中进行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又开始了对攻,但都是光打雷不下雨。今天的英格兰队表现奇差,甚至连努力都说不上。三条线核心都存在问题,鲁尼状态不佳,拿不住球,全场更是没几脚射门,兰帕德除了上半场那次左脚软射之外几乎不见人影,特里就更别提了,两次低级失误差点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

  阿尔及利亚队愈战愈勇,球迷也同样,无论是阿队进攻还是防守表现出色时,他们都会给予球队掌声。而英格兰球队这边则不时响起“F**K”的声音,一名老球迷还在嘟囔,为什么不换上乔科尔。

  卡佩罗连续换上了小赖特和迪福,两名小个子在场上虽然偶有一些闪光,但对大局无甚影响,当克劳奇换下巴里时,英格兰球迷看到了意大利人强攻的决心,西北看台聚焦的众多三狮死忠不停地敲着手中的非洲鼓,比赛最后30分钟他们甚至没有一个人是坐着看球的。

  比赛最后阶段,英格兰获得角球,但现实很残酷,卡帅的三前锋战术最终也没有奏效。部分英格兰球迷已经双手抱头离开看台,脸上写满苦涩。最终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以0比0收场,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两连平,小组排名第三,最后一战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将是重中之重,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出线。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