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控球竟占下风 糙哥对手射门11脚10脚射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6:06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英格兰队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在与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0比0闷平。在技术统计方面,英格兰队虽然射门成功率方面勉强过关,但全场控球竟不如对手。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共有15脚射门,其中6次射中球门框范围内。阿尔及利亚在换下了第一场比赛中失误丢球的门将后,首发门将姆布勒希表现出色,高封低挡,将险情一一化解。而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再次表现出了糙哥的面目,全场11次射门,竟然10次射偏,对替换黄油手门将格林出场的老将詹姆斯没有受到考验。

  虽然英格兰队有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特里等众多大牌球星,但是他们的控球时间竟然不如对手,比对手低了4%。在越位方面,阿尔及利亚以3次领先于英格兰队,可见其进攻之心略为强烈。此外,英格兰队全场有10次角球,但都没有转化成进球。

  本场比赛,双方各有13次犯规,另外各有一张黄牌,整场比赛算是旗鼓相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