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三大社:世界杯最乏味比赛诞生 英格兰进攻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9日0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0-0闷平收场,制造了本届赛事的第三张白卷。三狮军团两轮过后仅积2分与美国队同分,斯洛文尼亚队积4分领跑,阿尔及利亚队则只有1分垫底。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最乏味比赛诞生

  “强大”的英格兰在世界杯的第2场亮相又收获了一场平局,三狮军团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完全失去锋芒。C组的小组出线将会在最后一轮揭晓。

  英格兰队在首战打平之后更换了门将,年近40的詹姆斯在今天的亮相相当稳定,他使对方的反击全部无功而返。虽然防守没有出问题,但是今天英格兰在进攻中却是乏善可陈,全场比赛鲁尼领衔的锋线几乎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的麻烦。这几乎是本届杯赛以来最乏味的一场比赛。卡佩罗必须好好想一想该怎么进攻。

  两轮结束之后,斯洛文尼亚领先美国和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垫底,4队均有出线希望,最后一轮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法新社:英格兰进攻无解

  英格兰小组赛的第2次出场同样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0-0与阿尔及利亚乏味的比赛让人昏昏欲睡。最后一轮英格兰必须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出线。

  英格兰队又一次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好的控制力,他们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受到阿尔及利亚太大的威胁,同样他们自己的进攻也缺乏攻击性。杰拉德和兰帕德的组合始终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威力,不知道卡佩罗有没有办法将两人的能量激活。英格兰的锋线也是卡佩罗现在头疼的问题,他在下半时先后换上迪福和克劳奇,但这却没有增加英格兰的有威胁进攻。罗伯特-格林在首场比赛之后果然就被弃用了,大卫-詹姆斯成为继任者表现不俗。

  已经没有退路的英格兰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斯洛维尼亚,否则他们就得打道回府。

  美联社:英格兰破门乏术

  夺冠大热在今天的比赛中0-0与阿尔及利亚握手言和,双方在比赛中显得非常“友好”,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什么激烈对抗的情况下0-0的比分在情理之中。

  英格兰队头号杀手鲁尼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又一次沉默了。虽然这位曼联的前锋不停的奔跑在寻找机会,可无奈他的射门没有帮助英格兰全取3分。今天巴里在中场的表现可以说算得上是英格兰唯一的亮点,巴里不停的奔跑给英格兰的中场运转做出了贡献、大卫-詹姆斯也不错,重新首发出场之后的表现令人满意。

  值得卡佩罗注意的是,鲁尼锋线搭档的人选还没有固定,迪福今天在登场后比较活跃,他有可能是英格兰队的新选择。下一场比赛卡拉格将停赛,英格兰的防线经验的问题无法弥补,只能依靠新人厄普森与特里的搭档,能够以此阻止对手的进攻。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