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纳什客串美国CBS体育记者 老马南非助前妻脱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5:44

  本报前方特派记者 孙永军

  潘帕斯雄鹰在全世界的球迷无数,在阿根廷与韩国比赛时,我在场内偶遇NBA著名球星纳什和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

  纳什的身边只有一个拿着话筒和摄影机的同伴随从,乍一看,还以为是电视台的记者。“来世界杯,当然要看球啊,不过我还有任务在身呢。” 纳什现在的身份是美国CBS体育网站的视频记者。在南非期间,他的任务是做8次视频报道,同时还要上传照片并为该网站做微博现场报道。谈到自己最支持的球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死忠球迷纳什说:“当然是英格兰队。卡佩罗已经让英格兰有了活力,他们是夺冠大热门,不过想夺冠,还得更努力。”

  看台上还有三个人身份尤其特殊,他们就是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小女儿詹尼娜和外孙本哈明。本哈明是肯定要来的,他是马拉多纳深信能给他带来好运的孩子。但克劳迪娅的到来却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因为老马的现任女友贝罗妮卡也在南非,几天前球队放假时老马还去与她相会。

  老马虽然已经和克劳迪娅离婚,但把自己所有的商务大权都交给了她。以往,克劳迪娅也曾以前妻身份陪老马到博卡的糖果盒球场看球,贝罗妮卡则出现在河床的纪念体育场观看老马指挥的世界杯预选赛,两个女人之前还不曾在同一个场合出现过。这次她们一同来到南非,成了八卦媒体的谈资。

  面对闪光灯,克劳迪娅非常自如地摆着各种姿势。对于此次南非之行,克劳迪娅明确表示:“我就是来支持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的,我来支持阿圭罗。”不过克劳迪娅的南非之行,在起初遇到了困难,“6月11日,我到约堡机场后,我们乘坐的飞机刚打开舱门,就被南非安保人员将所有乘客控制起来。他们说我的护照有问题,最终我们竟然被南非警方扣留长达4个小时之久。不过后来我联系了马拉多纳,在他的帮助下我才得以脱身,才能够站在球场看台上为马拉多纳加油、为阿根廷加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