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阿大战评分:鲁尼杰队不及格 三狮仅有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9日0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0-0闷平收场,制造了本届赛事的第三张白卷。以 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英格兰队

  1-詹姆斯(6分):穿了一身黄色球服,但好在手上没油。发挥比较稳定,对得起自己是本届世界杯最老球员的名头。

  2-约翰逊(5分):前插还是勇猛有余智慧不足,防守发挥正常。

  6-特里(6分):有过几次小失误,特别是回传球,但还算无重大错漏。

  18-卡拉格(5分):作为莱德利-金的替补,他下一场因为累计黄牌自动缺席。

  3-阿什利-科尔(7分):助攻很积极,防守做得也不错。当然被FIFA评为最佳球员似乎有夸大的嫌疑。

  7-伦农(5分):没有犀利的突破,他的作用几乎为零。

  8-兰帕德(6分):确实很努力,但效果也很差。

  14-巴里(6分):伤愈复出,中路拦截很稳健,在群星中“平民”反而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4-杰拉德(5分):作为队长,他完全没有完成卡佩罗交给他的任务。

  21-赫斯基(5分):他的脚下活真的很糙,看着添堵。

  10-鲁尼(5分):状态低迷也就罢了,丢球后居然站在原地不动,这不是那个在曼联的鲁尼。

  替补:

  17-赖特-菲利普斯(5分):他登场了?需要翻数据才能发现。

  9-克劳奇(5分):他登场时间太少了。

  19-迪福(5分):卡佩罗不知道英格兰着19号球衫的球员们从来没在世界杯上进过球么?

  阿尔及利亚队

  23-姆布勒希(6分):表现虽然有些起伏,但没重大失误,当然也得感谢英格兰前锋的大度帮忙。

  2-布格拉(6分):防守中速度非常快,并且对于第一点的判断非常准确。他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失误。

  4-叶海亚(6分):防守很积极,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3-贝勒哈吉(7分):他的生日显然过的要比卡佩罗愉快,在场上表现很抢眼。

  5-哈利舍(7分):几次最危险的时刻都能见到他的身影,救火作用明显。

  21-卡迪尔(6分):表现不及队友出色,但在场上还是尽职尽责。

  19-叶布达(7分):发型很抢眼,场上表现也不差。

  8-拉桑(6分):中场拦截做得很棒,杰拉德、兰帕德都在他身上吃过亏。

  15-齐亚尼(7分):阿尔及利亚中场最活跃的球员,他在拿球之后总是可以传出有威胁的球。

  7-布德布兹(7分):进攻很拼,若抓好细节英格兰可能得在他身上吃亏。

  13-马特穆尔(6分):跑动之积极令卡拉格汗颜。

  替补:

  20-迈斯巴(4分):好容易碰了一脚球结果还传丢了。

  17-格迪乌拉(6分):有过两脚射门都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22-阿卜敦(5分):替补登场无特别表现。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