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迷信老将一错再错 温格:出线已很渺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5:09

  温格:问题来自四面八方,后防、中场还有锋线,虽然一切皆有可能,但法国队出线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攻乏力,守不坚。多梅内克在人员布置上引起了众怒,温格甚至毫不客气地表示,有什么样的烂教练,就有什么样的烂队。

  阿内尔卡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延续到了7场比赛。在这之前,21号还保持着连续429分钟没进球的尴尬纪录。“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在世界杯上溜达的人,没有任何攻击性。”名宿利扎拉祖点评说。之前,更适合的中锋人选本泽马却被留在了国内。当碌碌无为的戈武被评为“最水的10号”时,纳斯里、本·阿尔法这些进攻好手也屡屡被提及,甚至连多梅内克兄弟都直言,如果自己当教练,一定会带上纳斯里。

  当然,遭受严重质疑的还有阿比达尔。法国媒体评论说,在巴萨中卫荒的时候,瓜迪奥拉即便让图雷客串,也没有用过阿比达尔。况且像普拉努斯、梅克斯这样正牌的中卫都被多梅内克弃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