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A组分析 墨西哥乌拉圭有望携手出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5:05

  两轮过后,乌拉圭和墨西哥都是1胜1平积4分,乌拉圭净胜球多一个排名榜首,墨西哥队位列第二。法国队因为净胜球为-2排名第三,南非队净胜球为-3排名第四。

  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在本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同积4分的墨西哥迎战乌拉圭,同积1分的法国迎战南非。墨乌如果打平,不管法国和南非的结果如何,前二者将携手晋级。如果墨西哥和乌拉圭之间分出胜负,胜者肯定进入16强,负者能否晋级,就要看法国与南非的结果了。

  如果法国战胜南非,他们的积分也将达到4分。但法国与墨西哥差了4个净胜球,与乌拉圭差了5个净胜球。如果墨西哥和乌拉圭以一个球分出胜负,这就要求法国队与南非的比赛中最少要赢4个以上净胜球,南非要想出线,首先也必须要赢法国4个以上。这对两队来说,都是一个字:难。本报保罗瓜尼专电

  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