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英国拿到灾难性1分 没黄油手也没射门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9日04: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作为南非世界杯第8个比赛日的重头戏,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闷战90分钟,最终以0-0收场。凌晨时分熬夜观看了这样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也难怪足球评论员苏东也在点评时用了这么多“沉闷”的同义词。

  此战之前英格兰积1分,阿尔及利亚0分,而本组头名斯洛文尼亚已有4分在手,因此这是一场谁都渴望胜利的比赛,如果阿尔及利亚输给英格兰,他们将不幸成为第一支提前被淘汰的球队。然而恰恰是这样一场追求胜利的比赛,最终打成0-0。苏东点评说:“看完这场比赛,相信很多英格兰球迷都很着急。从比分看,这场比赛显得既郁闷又沉闷,阿尔及利亚上半场确实比英格兰打得好一些,但下半场劲头儿也没了。”

  英格兰两战皆平得到2分,这让他们第三轮必须击败斯洛文尼亚,想要出线别无他途。“对于杰拉德、兰帕德他们来说,0-0是一个灾难性的比分。对于阿尔及利亚来说,这1分也是艰难才拿到的,这场比赛没有失球也很不容易,同时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卡佩罗换掉了首轮第一个使出“黄油手”的门将格林,替换他登场的詹姆斯虽然已经40岁高龄,但表现还算稳定。对此苏东调侃说:“虽然两队都没有出现‘黄油手’,但他们却都忘了带‘射门靴’。”最后,对于比赛的整体评价,苏东还是“耿耿于怀”地说:“客观地说打得非常非常地令人不满意,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只能用‘平淡无奇、昏昏欲睡’来形容。”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