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卡佩罗改造不成功 徐阳:英格兰难称顶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9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激战。在C组的第二场比赛中,英格兰全场毫无建树,被北非的阿尔及利亚队以0-0逼平。两轮过后,英格兰两连平只进一球,在本小组暂列第三,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过后,宫磊与徐阳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宫磊认为阿尔及利亚队踢得十分“狡猾”:“他们上半场发挥出色,两名核心球员鲁尼和杰拉德都被重点照顾,以至于控球都控不稳,一度控球率阿队远超英格兰就说明了这一点。下半场比赛他们继续了上半场的表现,英格兰队在前场很少有从容处理球的机会。”对英格兰两场比赛只进一球的表现,宫磊表示:“卡佩罗对这支英格兰队的改造,在防守上是成功的,但是在进攻方面还不完善,队员在场上无序的表现实际上就反映出教练员的思路不清晰。”

  而徐阳在中场休息时就对英格兰的调整提出了建议:“杰拉德在左路处于迷失的状态,兰帕德巴里的特点也过于相似,赫斯基的作用不明显。卡佩罗不如换上克劳奇,解放鲁尼,鲁尼可以拉到边路,让杰拉德回到中路。”下半场卡佩罗也确实陆续做出了调整,可惜英格兰仍然无法打开局面。全场比赛结束后,徐阳对英格兰队的整体思路表示质疑:“这支英格兰在场上究竟要打什么战术?看不出来,感觉他们没有明确的指导思想,而且英格兰球员也还不具备绝对的技术能力,不能以英超的标准来衡量英格兰队。这些队员组合在一起还是世界顶级的能力么?我感觉这个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上一届比赛他们还有贝克汉姆,往克劳奇的头上打,现在要打什么都看不出来。”

  C组的两轮比赛过后,积2分只进1球的英格兰处于4分的斯洛文尼亚和2分进3球的美国之后,位居第三,最后一轮比赛,他们必须要战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出线。对于这个结果,徐阳表示:“现在来看,英格兰很难说他们一定就能出线。开赛之前,可能谁也想不到这个小组被逼上绝路的会是英格兰,这也是世界杯的精彩之一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