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国际足联紧急开会 请来中国黑哨拯救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9日04:40

    搜狐体育讯 话说西班牙队世界杯首战,裁判哨太软,引发斗牛士举国声讨,结果在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吹哨无比严厉,甚至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他不仅出示的黄牌数最多,而且还在上半场三十多分钟,就给德国队前锋赠送了两张黄牌,德国前锋也因此兑换了一张红牌,提前离场休息。下半场,西班牙裁判继续成为主角,判给德国队一粒点球,令全世界球迷欢呼雀跃。

  不过,国际足联却为此感到恼羞成怒,世界杯开幕前,就千叮咛万嘱咐,裁判不要在比赛中成为主角,毕竟国际足联已经在南非世界杯预赚了38亿欧元巨资,如果裁判破坏比赛,球迷一闹事,这38亿白花花的银子就有可能进不了账。毕竟,南非世界杯的治安问题实在是差,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入都带了一个排的保镖。

  经过连夜磋商,国际足联采纳了普拉蒂尼的建议,准备紧急征调中国黑哨来南非执法世界杯剩余的比赛,由于世界杯不允许一个国家的裁判执法所有场次的比赛,所以中国Z协还受到指令,紧急向假证集团订购了几十张中国黑哨的假护照,在新的护照上,中国黑哨们的国籍来自五大洲。

  国际足联还特别要求中国Z协想方设法,将身陷囹圄的“金牌黑哨”S葆洁保释出来,作为南非世界杯决赛的执法主裁。

  为了申办世界杯的需要,中国Z协很配合,迅速将处于半停业状态的黑哨们召集进京,为了掩人耳目,这些黑哨还进行了简单的易容手术,比如护照是欧美裁判的,鼻子要垫上硅胶;假冒非洲裁判的,则只需用黑色染发剂涂抹在皮肤上,直接变成了黑人。经过简单培训,这些教练被火速送到了南非。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秘书长亲自接待黑哨,教他们吸取教训,因为原定的南非世界杯裁判,曾进行过培训,掌握了各语种骂人的词组,结果那些裁判很容易被激怒,红黄牌不断,严重影响了比赛进程,进而威胁到了安全形势。对此,中国黑哨们都不以为然:骂人的脏话我们只认得fuck,其他语种的骂人话都听不懂,即使听得懂也无所谓,因为在中国国内执哨,他们只管收钱,挨骂无所谓。

  国际足联官员们很满意,决定将南非世界杯的剩余场次执法权全面移交给中国黑哨,原定的裁判们则被专机送到了喜马拉雅山度假,那些裁判们本来不愿意,但听说此行能够换得一张能够逃避2012灾难的诺亚方舟门票,便欣然上了飞机,消失在南非。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黑哨们粉墨登场,完美地贯彻了国际足联对他们的要求,一直到南非世界杯决赛,都没有再出现一张红黄牌,国际足联也得以标榜本届世界杯是史上“最干净”的一届。国际足联还特意将最佳裁判将赠与了保外就医的S葆洁,这位演技最佳的“黑哨帝”,用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所有人,甚至还出现两队球员均要求他惩罚本方球队,红队的队员央求他将自己的队员红牌罚下场,蓝队的队员则要求他赠给对手点球,不过,“黑哨帝”大义凛然,不为所动,坚决守住了自己的职业道德底线。

  S葆洁领了奖后,兴高采烈地和国际足联官员道别,在去机场的路上,几个南非当地人用枪口指向了他:严肃点,打劫呢!不要以为你是世界杯金哨我们就不抢你钱了。快点,银行卡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

  S葆洁无奈地将最值钱的东西给了劫匪:给,这是国际足联奖励我的纯金“呜呜祖啦”,也就是你们南非世界杯的球迷喇叭……劫匪们搜了S葆洁的身,除了护照别无值钱的东西。不过,有一样东西引起了匪徒们的注意,原来,S葆洁的鞋里藏了一只黑色的哨子。劫匪问:为什么把这东西藏鞋里?S葆洁:这可是我的护身符啊,没有了它,我活着就失去了意义!

  劫匪们拍了一下S葆洁的肩膀,鱼贯而去。 (搜狐体育 喜羊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