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建宏:英格兰缺少组织者 卡佩罗的生日很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9日04: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9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第8比赛日开战,C组的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经过90分钟闷战,战成0比0。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名嘴刘建宏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英格兰缺少中场组织者,而卡佩罗64岁的生日过得有些郁闷。

  比赛一上来,英格兰并没有表现出强队的风范,反而是阿尔及利亚打得有声有色。刘建宏说,“阿尔及利亚心态比较放松,敢于做动作,气势上来了,英格兰被压制在禁区前沿。阿尔及利亚并没有龟缩到禁区前沿,甚至在场面上占据着上风。跟数据显示地差不多,两队还是势均力敌。”

  刘建宏认为英格兰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于中场失势,“英格兰中场没有到便宜,无法压制对手,鲁尼在前面就无法拿球,他只能频繁回到中场,和赫斯基之间也没有擦出火花。阿尔及利亚六名中场球员实施围剿,抢断后就地发动进攻。从比赛中看不出双方排名的差距,也看不到球员价值的差距。”

  本场比赛鲁尼依然没有进球,刘建宏认为英格兰缺少中场组织者,“真正威胁对方球门的只有兰帕德的射门,这才是英格兰应该坚持的进攻方向。鲁尼踢得很闷,虽然多次回撤拿球,但很难得到队友更多的支持。英格兰需要前场的组织者,双德虽然冲击力都非常强,但让他们做穿针引线的工作,显然不是他们长处。”

  下半场英格兰占据了主动,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刘建宏说,“英格兰下半场建立起了一些优势,卡佩罗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阿尔及利亚踢得很顽强,虽然防线有漏洞,但是没有被对方打穿。英格兰没有办法突破阿尔及利亚的防守,这和他们的心理有关心,迟迟不能得分,打得有些焦急。”

  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刘建宏评论说,“阿尔及利亚用更多的跑动限制住了英格兰,下半场他们向前的意识不像之前那么强烈,前面更像是消耗战。阿尔及利亚有些遗憾,有几脚射门很有威胁,毕竟英格兰是巨人,而英格兰显然心有不甘,卡佩罗的生日过得有些郁闷。”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