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埃弗拉不信奇迹马卢达感觉丢人 法国出线限空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4:30

  法国0比2不敌墨西哥,出线前景非常渺茫。这是一支离奇的法国队。当终场哨响,亨利和西塞在替补席上竟然开着玩笑,主帅多梅内克脸上也滑过一丝诡异的笑容。与其说是阿比达尔犯错导致失利,不如说这支法国队根本就没有赢球的信念和勇气。

  亨利轻松开玩笑

  本场比赛,当法国队0比2落后,扳平无望时,镜头转向了替补席。人们居然发现,法国队的世界杯四朝元老亨利竟然和身边的西塞开起了玩笑,他们仿佛像墨西哥球员一样轻松。镜头转到多梅内克脸上,丝毫看不出他有些许的焦急和愤怒,不仅如此,多梅内克的嘴角甚至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

  从备战开始,到来到南非之后,围绕着法国的全是负面新闻,先是里贝里和阿内尔卡把本该关在更衣室里面的不和拿到了媒体上,然后是古尔库夫的“孤立门”,接着是埃弗拉作为队长管谁谁不服,加拉斯以及马卢达先后发生冲突。究其根源,主帅多梅内克无能是最主要原因。多梅内克赛后竟说,“我们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和决心,但在场上事与愿违。”不过随后他终于说了实话,“今天我非常伤心,我无话可说。”

  埃弗拉不信奇迹

  队长埃弗拉在奏国歌时的眼泪让人略感意外,而当他掩面下场,又让人感到心痛,“我真的非常生气,尽管我知道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今晚我感觉法国队就像一个足球小国。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不好。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今晚真是一场巨大的灾难。老实说,我没想到这一幕会发生。”

  对于球队不和传言等一系列负面消息,埃弗拉做出回应:“我们没有赢球,就意味着我们不是一支好的球队。这一周我们会相互交流,但不会告诉你们问题是什么。对于失利我感到恶心,我们应该在最后一战击败南非。但除非有奇迹才能出线,我不相信在这儿会发生。”

  马卢达感觉丢人

  两场比赛法国队一个球没有进,当然也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作为法国队主力的马卢达认为这太难以接受了,“我们只能为了尊严而战,”马卢达说,“比赛踢成这样很丢人,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马卢达认为一场不赢就打道回府是奇耻大辱,他将在最后一场为法国名誉而战。

  此役便被丢在板凳上的古尔库夫赛后则严厉地批评了队友:“我们根本没有很好地传球,他们封死了我们所有的路线。对于不能首发甚至出场,我非常非常失望……过去两场比赛是团队的失利。当不能合力在一起踢球时,那足球就很难了。或许我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不知道,我对此无法做出任何解释!”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翃

  ■夜场·阵容

  法国(4-3-3):

  1-洛里斯;2-萨尼亚,5-加拉斯,3-阿比达尔,13-埃弗拉;14-图拉朗,19-迪亚比,15-马卢达;10-戈武(69',20-瓦尔布埃纳),21-阿内尔卡(46',11-吉尼亚克),7-里贝里

  墨西哥(4-3-3):

  1-奥斯卡·佩雷斯;5-奥索里奥,15-埃克托-莫雷诺,2-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16-华雷斯(55',14-埃尔南德斯),4-马科斯,6-托拉多;17-乔瓦尼·多斯桑托斯,9-弗朗哥(62',10-布兰科),11-贝拉(32',7-巴雷拉)

  ■夜场·进程

  恭喜墨西哥 进球破50

  晨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展开争夺,法国0比2负于墨西哥,法国把自己逼到了绝境。

  墨西哥第64分钟打破僵局,马科斯直传,拖后的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败,曼联新援埃尔南德斯单刀晃过洛里斯后射入空门,打入墨西哥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50粒入球。墨西哥第79分钟扩大比分,巴雷拉突入禁区右侧被阿比达尔绊倒,巴萨铁卫还被罚黄牌,布兰科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墨西哥2比0完胜。

  ■夜场·精算师

  法国出线 仅限空谈

  A组目前的形势相对清晰。根据赛程,最后一轮法国将对决东道主南非,而乌拉圭和墨西哥将展开一场厮杀,实际上只要乌墨战成平局,就将携手进入16强。

  法国队的命运目前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了。然而,即便乌拉圭和墨西哥秉承公平竞赛原则,分出胜负。法国也要弥补分别落后乌拉圭、墨西哥5个净胜球和4个净胜球的差距。

  目前,乌拉圭积4分净胜球3个,墨西哥4分2个净胜球。所以即便最后一轮乌拉圭和墨西哥分出胜负,法国则至少需要4球大胜才能将自己的净胜球提升到2个,进而取得晋级。

  与法国队相比,东道主若想出线则更加困难。目前,南非积一分,净胜球比法国队还要少一个。这样,最后一轮,南非队则最少要净胜法国队5球,才能将自己的净胜球提升到2个,进而取得晋级。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在世界杯小组赛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总净胜球高者排名靠前;如果净胜球依然相同,总进球数高者排名靠前。如果按照以上规则仍有两支或两支以上的球队并列,则按以下顺序依次比较以确定排名先后:1、比较并列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得分高低。如果仍然相等,则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净胜球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则比较并列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进球数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则需要抽签决定。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翃

  ■夜场·出线组合

  可能性1乌拉圭、墨西哥

  条件:两队战平。

  可能性2法国、乌拉圭

  条件:乌拉圭战胜墨西哥;法国至少净胜南非4球。

  可能性3法国、墨西哥

  条件:墨西哥1比0战胜乌拉圭;法国至少净胜南非4球。

  可能性4南非、乌拉圭

  条件:乌拉圭战胜墨西哥;南非至少净胜法国5球。

  可能性5南非、墨西哥

  条件:墨西哥1比0战胜乌拉圭;南非至少净胜法国5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