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世界杯-卡帅生日夜吞蛋 英格兰两连平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9日04:20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0-0闷平收场,制造了本届赛事的第三张白卷。三狮军团两轮过后仅积2分与美国队同分,斯洛文尼亚队积4分领跑,阿尔及利亚队则只有1分垫底。小组赛收官轮英格兰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交锋,美国队同阿尔及利亚过招。

  作为遭遇战,阿尔及利亚队是英格兰队历史上交手的总第82个对手,之前三狮军团15次遇到非洲球队11胜4平不败,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阿尔及利亚队最近16次与欧洲球队过招仅有1胜,并且此前在世界杯决赛圈7场比赛每场都至少丢1球。比赛日当天恰好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64岁生日,阿尔及利亚后卫贝勒哈吉同样需要在球场上度过自己28岁的生日。

  与首战相比,两队此役对先发门将均做出调整,詹姆斯取代格伦,姆布勒希则入替左膝受伤的沙乌希;另外英格兰队还在中后场各做出一处人员变动,卡拉格添补了莱德利-金伤缺后留下的中卫空缺,巴里则火线复出让杰拉德可以移驾左路;阿尔及利亚队的布德布兹本场比赛也被准首发。英国的威廉和哈里王子都出现在看台上现场观战。查看更多本场比赛新闻 查看更多世界杯新闻

  第4分钟,杰拉德前场左侧传球力量稍大,结果歪打正着变成吊门,姆布勒希后仰将球摘下。第14分钟,布德布兹终于在禁区外完成第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不过皮球直接偏出。1分钟后,杰拉德大禁区前沿推射打飞。第16分钟,齐亚尼左翼传中,卡拉格铲球踢空,好在詹姆斯很稳的将球拿到。第19分钟,齐亚尼左侧传球,叶布达抢点头球攻门被詹姆斯抱住。第20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起脚被挡减速,姆布勒希轻松将球拿到。1分钟后,布德布兹禁区右侧推射偏出边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英格兰太令人失望了!
英格兰这么踢小组肯定没法出线!
卡佩罗应该用单前锋战术!

  第30分钟,杰拉德左肋27米外右脚搓射被姆布勒希没收。第32分钟,伦农右侧传球被哈利舍顶出,兰帕德禁区内左脚低射,姆布勒希神勇将球一扑随即拿下。第35分钟,齐亚尼大禁区边缘一记右脚劲射打偏。第37分钟,杰拉德禁区弧顶抢射又直冲云霄。1分钟后,巴里左脚射门仍被对方门将姆布勒希拿到。第43分钟,鲁尼的外围射门被姆布勒希拿到。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5分钟,杰拉德禁区右侧低传被直接拦截,英格兰队长焦急的和兰帕德、鲁尼交流,似乎示意队友距离接应点太远。3分钟后,卡拉格大禁区前沿阻挡犯规吃到黄牌,这样利物浦中卫小组赛收官轮将因累计黄牌自动停赛。叶海亚任意球25米外大力劲射打偏。第62分钟,伦农左侧传球,哈利舍头球一蹭,皮球从鲁尼头顶飞过出了底线。随即,小赖特换下了伦农。

  第70分钟,赫斯基禁区右侧射门被哈利舍滑铲封堵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杰拉德甩头攻门被姆布勒希没收。第73分钟,鲁尼外围低射偏出。之后,两队同时进行调整,迪福将赫斯基换下。第80分钟,格迪乌拉将抽筋的齐亚尼换下。此时,卡佩罗将杰拉德叫到身边临场进行指导。第83分钟,卡佩罗用克劳奇换下巴里孤注一掷。2分钟后,拉桑放倒小赖特吃到黄牌。第88分钟,兰帕德外围射门打偏。最终,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0-0战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4-4-2):1-詹姆斯/2-约翰逊、6-特里、18-卡拉格、3-阿什利-科尔/7-伦农(62'17-赖特-菲利普斯)、8-兰帕德、14-巴里(83'9-克劳奇)、4-杰拉德/21-赫斯基(74'19-迪福)、10-鲁尼

  阿尔及利亚(4-3-2-1):23-姆布勒希/2-布格拉、4-叶海亚、3-贝勒哈吉、5-哈利舍/21-卡迪尔、19-叶布达(88'20-迈斯巴)、8-拉桑/15-齐亚尼(80'17-格迪乌拉)、7-布德布兹(74'22-阿卜敦)/13-马特穆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