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负墨西哥 “手球冤魂”爱尔兰发免费比萨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20

  法国队输球了,高兴的不只是赢得比赛的墨西哥人,还有在预选赛中被亨利手球绝杀的爱尔兰人。为此爱尔兰必胜客餐厅免费赠送出700份披萨供会员品尝。

  爱尔兰认为,法国本来就不该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在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上,法国依靠亨利的手球击败爱尔兰晋级,后者曾提出严正抗议,并要求重赛,在他们看来,法国的世界杯资格本就是偷来的,多梅内克的球队本不配这个席位,如果小组出局,那也是命该如此。法国零售业巨头家乐福在5月放出豪言:如果法国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凡于5月在法国家乐福各零售店购买37英寸以上彩电的顾客,其购买电视的款项将获得全部返还。这一举动立刻激怒了爱尔兰人,爱尔兰必胜客餐厅立即在其网站上打出“报复性”广告,称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法国队每被对手“灌”进一个球,爱尔兰必胜客就向该国的每个必胜客注册会员免费提供一个披萨饼。眼看着法国队情况混乱不堪,爱尔兰必胜客餐厅则是欢欣鼓舞,他们决定了赠送披萨的数量,法国每丢一球,餐厅就免费赠送会员350个披萨。凭借埃尔南德斯和布兰科的进球,爱尔兰必胜客免费送出了700个披萨。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