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下场波多尔斯基成单箭头 罚丢点球负重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15

  10人应战的德国获得了点球机会,但波多尔斯基并没有将点球打进,这是本届世界杯射失的第一个点球,德国队也因为这个点球没进,而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在克洛泽被罚出场后,波多尔斯基成为了德国队锋线上的唯一箭头,他和施魏因斯泰格也成为德国队在中前场大赛经验最丰富的队员。在如此关键时刻,他本应勇挑重担,来回报主教练勒夫的信任。之前在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不受重视,他回到了成名的科隆队。在本赛季,他在科隆队的表现也不好,但勒夫还是把他带到了南非,并且对他委以重任。在首场应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在德国队的危难时刻,波多尔斯基却主罚点球失手,没能挽救球队。此后,波多尔斯基更多地采用了远射来威胁对手的球门,他显然是想戴罪立功,但却始终没能成功。他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证明,他只能锦上添花,而不能雪中送炭。波尔蒂王子,这是德国球迷送给他的外号,看来他也只能是一个王子,而不会成为国王!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