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首战功臣次战沦为“罪人” 塞尔维亚爆冷掀战车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06

  德国队首战大捷的功臣似乎都成了“罪人”,正在向着世界杯总射手榜第四名前进的克洛泽红牌出局,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而波多尔斯基罚失点球,更直接导致10人应战的德国队无力扳平比分。虽然他们的出线前景仍被看好,至少,不至于像法国队那么暗淡,但毫无疑问,两大主力双双“失足”,对勒夫是个不小的打击。

  有塞尔维亚队参加的比赛总是一波三折,上场是他们的中后卫卢科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次轮到他们11打10,尽管克洛泽领到的第二张黄牌存在一些争议,但从背后铲人,染黄进而被红牌罚下也没什么可说的。这张红牌被公认为比赛的转折点,这边克洛泽刚刚下场,那边塞尔维亚队就破门得分。更具戏剧性的是,首战加纳库兹马诺维奇在禁区内手球,塞尔维亚队因此饮恨,当地时间18日下午,“手球队”再度出击,这一次,轮到维迪奇了。但德国队显然丢掉了所有的运气,波多尔斯基亲自主罚点球,竟然都能被扑了出来。

  控球时间再度被证明只能用来糊弄人,10打11的德国队攻势如潮,却无力扳平比分,相反,倒是耐心寻找反击机会的塞尔维亚队不时惊吓对手,如果不是门柱和横梁帮忙,这将是德国队的一次惨败。不管主裁判马里恩的判罚是不是过严,必须承认,德国队没有拿出足够好的状态来对付塞尔维亚队。虽然赛前勒夫就曾表示,塞尔维亚队非常出色,德国队必须提高警惕,但即使是在克洛泽没有出局之前,他们也没能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

  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状态出得太早被认为不是什么好事,同样,提前遇到麻烦也不一定就是什么坏事,虽然德国队意外失手输给了塞尔维亚,把自己逼上了小组赛末战必胜的绝路,但只要能确保出线,这支曾在首战创造出了开幕以来最大比分的传统强队仍然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唯一的遗憾在于,因为一张无谓的红牌,克洛泽想要在世界杯总射手榜上更进一步,可能会变得非常困难。 晨报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