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让球迷误了飞机 的哥生意减少盼优惠措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2:55

  登机恰逢球赛 球迷频频误机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玉 通讯员 刘捷 潘文旺) 南非足球世界杯开幕到现在,国人观看比赛的热情越发高涨。为满足旅客观看比赛的需求,广州白云机场也在航站楼的部分电视上安排南非足球世界杯赛事转播。

  而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最近有不少旅客办理登机牌后,在航站楼迟迟不愿过安检,导致不少旅客为了看球而拒绝登机。6月14日晚7时35分许,电视正在直播荷兰国家队对阵丹麦国家队,许多旅客围在候机厅登机口前争相观看,没有位置的旅客则干脆坐在地板上看,欢呼声一片。这时,飞往义乌的航班登机时间已过,但观看比赛的旅客丝毫没有要登机的意思,因为此时球赛赛况激烈,旅客们甚至不顾航空公司反复广播的登机提醒,并且在工作人员苦口婆心的劝导下也拒不登机,无奈距离关舱门时间只剩10多分钟,旅客最终只好割舍比赛依依不舍地陆续登机。此外,白云机场也提醒旅客,世界杯虽然精彩但是也不要忘记自己的行程。

  早上生意难做的哥收入少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张宇飞) “市民都在家看世界杯啦,所以生意很差,只能基本保本。”广州市龙的出租车公司的何师傅向记者诉苦:因为近段时间的南非世界杯,让自己的生意异常冷清。记者昨日随机采访了广州市多位出租车司机,了解到广州市出租车行业近段时间的营运状况普遍因为世界杯而大受影响,不同出租车服务公司的的哥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自己的拉客数量和营业额在世界杯开赛以来急剧下降。

  “就是世界杯这几天生意好差,再加上端午节放假,白天街上都没什么人。前两天勉强够保本,昨天是最差的,还赔了钱!”天东出租车公司的吴师傅向记者晾账本,“拉不到客人,但每天跑的里程数不少,油钱还得和以前一样出,当然赔钱啦!”据多位的哥反映,在端午节期间,他们每天少赚50~100元左右。

  在采访过程中,不少的哥对世界杯期间的生意冷清都显得一筹莫展,但穗盟出租车公司的肖师傅却语出惊人:“大家都盼望世界杯,媒体也为世界杯疯狂,但我衷心希望世界杯早点结束,不然我们快过不下去了!”

  也有的哥向记者表示,希望政府能在类似世界杯这种明显影响出租车行业的事件期间,出台一些临时性的行业优惠措施,以帮助出租车行业快速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