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运气欠佳点球竟不进 淘汰赛或将死磕英格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2:07

  南非世界杯第二冷门出现!昨晚首轮极为强势的德国队却0比1败在塞尔维亚队脚下,形势逆转直下。德国队缺乏运气,必进球打在横梁上,而点球居然也罚失。

  红牌致命

  德国队首轮的强劲表现,让外界对这辆德意志战车给予很高期望。但昨晚,德国队却遭遇塞尔维亚队的强劲阻击,上半时锋线尖刀克洛泽被红牌罚下使德国队的形势雪上加霜。

  德国队急切盼望能获取两连胜,但塞尔维亚人的顽强抵抗超出了现象。转折出现在第36分钟,克洛泽背后对斯坦科维奇犯规,被现场执法的西班牙籍主裁判马伦科出示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罚下场。克洛泽下场对德国队无疑是沉重打击,致使德国人在禁区内缺少了能头球摆渡的高中锋。事实证明,克洛泽下场对德国队是致命打击,仅过4分钟,塞尔维亚队就取得领先,14号约万诺维奇左脚凌空抽射攻破德国队大门,1比0!缺少一人的德国队显示了铁血的性格,第分钟,德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厄齐尔传中至门前,球被塞尔维亚门将单拳打出,赫迪拉凌空抽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埋伏在门前的倒钩补射,皮球在球门线上又被塞尔维亚后卫大脚破坏。德国队遗憾错失绝佳扳平机会。

  太缺运气

  步入下半时,德国队发动猛烈攻势,丝毫看不出缺少一人。第60分钟,塞尔维亚队5号维迪奇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站在罚球点的是波多尔斯基。德国人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差,波多尔斯基的点球居然被塞尔维亚队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挡出,德国队再次错失扳平契机。塞尔维亚队也在积极组织进攻,第67分钟,塞尔维亚队克拉西奇打中门柱,德国队逃过一劫。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德国人再也无力回天。德国队铁血作风令技术型球队十分头疼,但是遭遇技术和身体兼备的前南球队,德国队很难占到便宜,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都曾让德国难堪,如今塞尔维亚队又给德国队制造难堪,而德国队犹如中了魔咒,门柱和点球都未能帮助德国人。这样的失利岂能用尴尬来形容。  

  形势分析:

  淘汰赛德国死磕英格兰?

  小组赛第二轮意外负于塞尔维亚队,使德国队错失了奠定头名出线的契机,下轮遭遇实力强悍的加纳队,德国队的前景扑朔迷离。按照这样的趋势,在淘汰赛中英德大战将会提前上演。

  首轮狂胜澳大利亚队,德国人的出线形势原本极为理由。但克洛泽愚蠢的犯规让德国队滑向深渊。德国队爆冷失利,使本组出线形势一片混沌。今晚上演的加纳与澳大利亚队一战影响深远。在D组实力稍欠的澳大利亚队成为了公认的软柿子,若该队一颓到底,那么最有望拿到小组头名的是塞尔维亚队。德国队要确保出线权,下轮必须击败加纳队,但由于胜负关系,德国队很可能以D组第二身份出线。

  按照赛程,在淘汰赛上C组第一将和D组第二PK,虽然英格兰队首轮被美国队逼平,但由于其他对手较弱,英格兰队很可能获得C组头名。在这种背景下,英德大战将会提前上演。本报特派南非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