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三大社:美国父子联袂阻止奇迹 两队各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9日0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斯洛文尼亚队在两球领先情况下,最终遗憾被美国队2-2逼和,错过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绝佳良机。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精彩点评。

  路透社:美国半场风暴追平斯洛文尼亚

  美国队在今天的小组赛中半场0-2落后,但在下半场美国队掀起了一波进攻的风暴,最终美国队2-2战平斯洛文尼亚,小组出线希望犹存。

  斯洛文尼亚在上半时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在13分钟就取得领先,42分钟又将比分扩大为2-0。美国队显然在比赛中对对手的准备不足,落后1球之后大举反攻给对手留下了空当。

  下半时,经过调整的美国队重新找回状态,多诺万刚一开场的进球让美国人士气大振,多诺万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有进球。之后比赛一度显然胶着,斯洛文尼亚摆开阵势死守,美国队的进攻也一筹莫展。关键时刻,布拉德利为美国队扳平比分。

  双方今天各打半场好球,斯洛文尼亚2战之后积4分,美国2分,稍后英格兰队将登场亮相,本组的出线形势也会逐渐明朗。

  美联社:双方各半场好球 美国2-2斯洛文尼亚

  多诺万下半时及时苏醒让美国队不至于惨遭败局,斯洛文尼亚人丧失了上半时2球的领先,不过2轮之后他们依然在本组中占据优势。

  迈克尔-布拉德利是美国主教练的儿子,今天他在球队最危急的关头建工立业,也帮助老爸避免了小组赛都无法出线的尴尬。斯洛文尼亚在上半时的高效和反击展现出了他们对于进攻机会的把握,这是战术素养极强的球队。

  好在美国队下半时没有重蹈上半时的覆辙,在防守中盯住了对方的箭头人物,多诺万48分钟就取得进球给美国队赢得了扳平的时间。

  本场比赛之后,美国队2分,斯洛文尼亚4分。

  法新社:布莱德利父子击碎对手连胜梦想

  迈克尔-布拉德利比赛结束前8分钟的进球击碎了斯洛文尼亚在世界杯连胜的梦想,美国队2-2战平也保留了崇敬16强的希望。

  斯洛文尼亚队估计赛前也没有想到与美国队的比赛开局会如此的顺利,开场仅仅13分钟就取得领先,比尔萨的进球让美国队遭受了心理的打击。之后美国人明显轻视了对手的反击能力。42分钟,柳比扬基奇的进球将比分扩大2-0。

  下半时的比赛成为美国队的天下,这支美国队中进攻的核心多诺万及时的进球解放了美国队在上半时紧张的心情。82分钟,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为美国队扳平比分,也留下了小组晋级的希望。

  最后一轮美国将面对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需要与英格兰一决高下,斯洛文尼亚肯定会后悔没有在本场比赛拿下美国。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