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勒夫不如马大帅细致 德国不该学习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9日0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8比赛日开战,德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0比1不敌塞尔维亚。韩乔生在谈到比赛时认为克洛泽的红牌没有必要,比赛也暴露了勒夫带领的德国准备不够细致。

  韩乔生认为克洛泽的红牌完全没有必要,“克洛泽很短时间内吃了两张黄牌,主要是心态不好,思想上没有做好准备,当球丢了后,毫无必要在中场犯规。刚开场就主动申请了红牌,让其他球员就乱了,主将不在场上思想就不统一了。”

  波多尔斯基曾在下半场有扳平的机会,但他却罚丢了点球。韩乔生认为这暴露了德国全队准备不足,“波多尔斯基之前几次射门都偏了,完全可以让队长告诉他不要罚,因为他的心态变了。德国暴露了准备不足,粗中有细的马大帅比德国准备更细。德国和对手一味拼速度,想一上来就吃下对手,主要拼上三路,那是NBA的打法。你不能学习NBA,那是用手,世界杯是用脚。塞尔维亚在力量身高和技术都有,就是缺经验。”不过韩乔生认为德国小组出线不是问题。

  宫磊在谈到德国队时表示,“波多尔斯基压力大了,教练应该观察到了,及时调整。教练把困难想到前面,不过队员被大胜冲昏了头脑。虽然开场占优势,但机会没把握住,心态又着急了,很多好的得分机会打偏,没进去,还要看队员能不能按教练的要求去做。而塞尔维亚主要是拼意志,一对一的拼抢不吃亏,精神上没输给德国队,准备很充分。”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