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希腊人两“助”太极虎如贵人 韩国出线前景看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0:40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如果说在本届杯赛上韩国队有贵人相助的话,那这个最大的“贵人”非希腊队莫属。

  在小组赛首轮赛事中,希腊队以其老迈和迟缓衬托出了韩国队的勇猛与活力。他们0比2的完败不仅让韩国队取得了本土教练带队征战世界杯的首场胜利,也成全韩国队成为首轮赛事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第二轮赛事中,韩国队以1比4惨败于阿根廷队,净失3球让他们陷入出线困境。最后一战他们将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该队的实力被公认为强于希腊,如果尼日利亚队战胜希腊队,韩国队只有在小组末战中以大比分战胜尼日利亚队才有晋级希望。

  但在危急时刻希腊队再伸“援手”,他们在“诱使”尼日利亚队中场大将凯塔被红牌罚下后,改变了原本0比1落后的局面。

  2比1获胜使希腊队赢得了本队世界杯赛史上的头两个进球和第一场胜利,但对于出线前景而言,这个胜利带给希腊队更多的是幻想,给予韩国队的才是切切实实的希望。

  小组赛最后一战,希腊队将迎战阿根廷队。从本届杯赛已经进行的赛事来看,阿根廷队虽然不算表现最好的球队,但绝对是最具攻击力的球队。人才济济的夺冠热门就算以全替补出战,日薄西山的前欧洲冠军恐怕也难有胜机。虽然阿根廷队只要不大比分告负仍将晋级无忧,但傲慢狂放的马拉多纳大概不会用自己和球队的“面子”及名声去换这个人情。

  如是,小组赛最后一役,韩国队只要逼平尼日利亚队就能出线,而尼队在与希腊之战中后卫接连受伤,中场大将凯塔又红牌在身,这使得韩国队晋级的难度大大降低。

  但如果希腊队逼平、甚至战胜阿根廷队,又将另当别论,但希腊队关键时刻的“援手”至少让韩国队有了更多的选择。当然,作为亚洲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是韩国队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役中以大比分战胜尼日利亚队,靠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希腊队的“援助”而晋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