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斯美大战评分:美国两功臣获最佳 斯队后防毒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9日0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斯洛文尼亚队在两球领先情况下,最终遗憾被美国队2-2逼和错过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绝佳良机。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斯洛文尼亚队

  1-汉达诺维奇(4分):第一粒失球与他有关,多诺万射门时他太在意自己的面部了,作为门将他应该“不要脸”的将球挡出。

  2-布雷茨科(6分):曾给出关键一脚破坏避免球队上半场便被破门。

  4-舒勒(5分):他防守阿尔蒂多雷很积极,可惜最后时刻被对手抢到高点完成致命助攻。

  5-采萨尔(0分):第一球是他拦截失误所致,第二球他封堵又慢了半拍。

  13-约基奇(5分):在踢倒多诺万吃到黄牌之前他进入镜头的机会不多。

  17-基尔姆(5分):中场拦截表现一般,下半场还吃了一张黄牌。

  8-科伦(6分):比第一场比赛表现黯淡不少。

  18-拉多萨夫列维奇(7分):下半场一脚远射很有威胁,第一个球也是由他助攻的。

  10-比尔萨(8分):打破僵局一球射得很漂亮。

  9-柳比扬基奇(8分):开场便遭登普西黑肘,但脑子并没晕,上半场临结束前打入精彩一球。

  11-诺瓦科维奇(7分):助攻一球,但作为前锋仅捞到一脚射门。

  替补:

  7-佩奇尼克(2分):有些倒霉,替补登场最后时刻因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

  14-德迪奇(4分):丢掉首发位置,替补上场时间太短。

  20-科马奇(4分):他获得了露脸的机会。

  美国队

  1-霍华德(6分):有过几次精彩扑救,但对两粒失球都扮演了任人宰割的角色。

  6-切伦多洛(5分):踢得比较积极,但效果一般。

  15-德梅里特(5分):防守之余还偶尔参与了进攻,但问题是本职工作做得并不出色。

  5-奥涅乌(5分):他名气不小,但实力确实不敢令人恭维。最后为球队战术做出了“牺牲”被换下场。

  3-博卡内格拉(4分):发挥有些平淡。

  8-登普西(6分):他开场就该被红牌驱逐,但幸运的连牌都没拿到,进攻还是很积极的。

  4-小布拉德利(9分):最后时刻打入宝贵的扳平球,或许就此改变了本组的局势。

  16-托雷斯(4分):中路拦截做得并不好,尤其是上半场。

  10-多诺万(9分):发挥很出色,打入一球,第二球也是来自于他的精准斜长传。

  17-阿尔蒂多雷(7分):很努力,给对手防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

  20-芬德利(5分):相比较而言,他是球队进攻线的鸡肋。

  替补:

  19-埃杜(5分):打入一球可惜莫名其妙的被吹掉了,至少主教练布拉德利这么看。

  22-费尔哈伯(4分):踢得不好,没有起到替补登场的作用。

  9-戈麦斯(4分):触球次数屈指可数。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