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山姆大叔化身不死鸟 父子兵合演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8日23:56

    搜狐体育讯 濒临绝境的时候人们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美国大兵今天就上演了这样一幕,他们在0-2落后斯洛文尼亚,美国人并未就此放弃,他们连追两球完成翻盘好戏。山姆大叔就好比是一只不死鸟,两度濒临绝境,却奇迹般的起死回生。

  此前一场的比赛中,德国人遭遇重创,他们0-1倒在塞尔维亚的脚下,即便坚韧如德国也未能完成翻盘。美国人不到50分钟就0-2落后于斯洛文尼亚,其危险境地不逊于德国,只不过美国人是11个人在场上战斗。美国大兵在比赛中的韧性一如德国,他们疯狂的攻击斯洛文尼亚的防线,攻势有如潮水一般一波又一波的袭向斯洛文尼亚的大门。

  永不放弃才能成就奇迹,美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

  美国教练席上坐着的那个光头布拉德利虽然没有勒夫帅气,但是他的魄力丝毫不逊色于德国帅哥。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老布拉德利在场下运筹帷幄,小布拉德利则在场上冲锋陷阵,也正是后者的进球把美国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这对美国父子兵也算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上演了一幕传奇。

  在足球的版图里美国从来不是一个重镇,尽管美国大联盟声名在外,但足球在美国从来不像NBA那样万千宠爱,即便是万人迷贝克汉姆莅临美利坚,也未能激起这块大陆的足球热情。上述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痴迷于足球的美国人一次又一次的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示着他们独特的气质,也许他们无法把足球玩得像巴西人那样,也许他们无法培养出足球的科比,但是他们可以像德国一样充满血性的去战斗,他们可以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向美国队致敬,他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决,若干年后当我们回忆起南非世界杯,也许我们记不得法国,记不得英格兰,记不得那些平庸的豪门,但美国人这场平局一定是一次甜美的回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