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世界杯-主帅儿子救主 美国连扳两球2-2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8日23:51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斯洛文尼亚队在两球领先情况下,最终遗憾被美国队2-2逼和,错过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绝佳良机。第13分钟,比尔萨大禁区弧顶处精彩弧线球破门;第42分钟,柳比扬基奇反越位成功改写比分;第48分钟,多诺万小禁区边缘打上角扳回一分;第82分钟,小布拉德利捅射追平比分。

  作为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人口)第五小国,斯洛文尼亚本轮面对美国队,由于首轮击败阿尔及利亚,因此斯洛文尼亚此役只要取胜即可提前一轮晋级。斯洛文尼亚自去年9月1-2败给英格兰后,近8场A级比赛赢了其中7场。倒是美国队近11场比赛场场失球,防守能力堪忧。此役与首发阵容相比两队均做出一处调整,斯洛文尼亚队在锋线做出变动,柳比扬基奇入替德迪奇先发;美国队则用托雷斯换下了克拉克。本场比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斯洛文尼亚表现惊艳啊,大黑马
美国队表现顽强,应该出线
向布拉德利父子致敬
英格兰在这个组不好混啊

  上半时开场仅30秒,登普西便在中圈弧内肘击柳比扬基奇,一度让双方球员情绪激动围圈对峙,不过马里籍主裁判库利巴利居然没有出牌。第7分钟,柳比扬基奇接左侧任意球抢点头球顶高。2分钟后,比尔萨右路传中,诺瓦科维奇接应可惜踢空错失射门良机。第13分钟,拉多萨夫列维奇中路接左翼传球后直塞,比尔萨见美国队防守球员盯人不紧,在大禁区弧顶果断左脚内脚背推射,霍华德被奥涅乌挡了视线未做出扑球动作目送皮球入自家球门左上死角,这也让美国队在近12场正式比赛中场场失球。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

  第35分钟,采萨尔阻挡突破的阿尔蒂多雷,让主裁判掏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托雷斯前场右侧左脚直接打近角,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角球开出被解围后,德梅里特大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芬德利接角球时禁区内犯规吃到黄牌,因此将累计黄牌缺席末战。1分钟后,美国队禁区内团队配合,登普西右侧低传门前找多诺万,布雷茨科抢在前点破坏。随即,切伦多洛远射打偏。第42分钟,斯洛文尼亚策动快速反击,诺瓦科维奇中路妙传,柳比扬基奇反越位成功,大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霍华德冷静推射地滚球破门。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斯洛文尼亚队2-0领先美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美国队便连换两人,埃杜和费尔哈伯被遣出场加强进攻实力。第48分钟,美国队中场长传,采萨尔边路铲球拦截失误,多诺万得球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果断右脚劲射球门上角破门扳回一分。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第50分钟,多诺万左侧任意球开远端,登普西跃起轻蹭,奥涅乌铲射未果,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之后,双方球员在场上频繁大玩抱摔,倒地场面几次出现。第64分钟,费尔哈伯禁区外左脚低射偏出底线。

  第68分钟,多诺万直塞,舒勒在防守阿尔蒂多雷时放倒对手吃到黄牌。随即,多诺万大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被舒勒挡出,乱战中阿尔蒂多雷16米处劲射角度稍正,被汉达诺维奇直接抱住。第72分钟,基尔姆铲倒切伦多洛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佩奇尼克将柳比扬基奇换下。1分钟后,约基奇从身后踢倒多诺万也自动申请一张黄牌。

  第80分钟,美国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前锋戈麦斯换下了后卫奥涅乌开始全力一搏。随即,小布拉德利禁区外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82分钟,阿尔蒂多雷接中场右侧斜长传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美国队主教练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抢射破门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图解 Flash回放 3D进球视频第85分钟,埃杜在鸣哨后将球送入网窝进球无效。第89分钟,拉多萨夫列维奇外围远射被霍华德封出边线。最终,斯洛文尼亚队2-2遗憾与美国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斯洛文尼亚队(4-4-2):1-汉达诺维奇/2-布雷茨科、4-舒勒、5-采萨尔、13-约基奇/17-基尔姆、8-科伦(队长)、18-拉多萨夫列维奇、10-比尔萨(86'14-德迪奇)/9-柳比扬基奇(74'7-佩奇尼克,90'20-科马奇)、11-诺瓦科维奇

  美国队(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5-奥涅乌(80'9-戈麦斯)、3-博卡内格拉(队长)/8-登普西、4-小布拉德利、16-何塞-托雷斯(46'19-埃杜)、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雷、20-芬德利(46'22-费尔哈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