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D组出线形势风云变幻 德国以外三队哄抢一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8日2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上半场便被罚下一人的德国队0-1意外输给了塞尔维亚。比赛中,德国队的前锋克洛泽上半场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德国队随即被塞尔维亚打入一球。此后,10人应战的德国队依旧给塞尔维亚后防线不小的压力,波多尔斯基甚至错过了点球的绝佳机会。最终,塞尔维亚将一球优势保持了终场哨响。

  塞尔维亚拿下德国,D组的出线形势陡然复杂起来。首轮比赛,德国队4-0打破澳大利亚,加纳1-0点杀塞尔维亚。外界普遍认为德国队拿下小组头名当不成问题;至于塞尔维亚,赛前颇被媒体看好的大黑马竟然拿缺少了埃辛、蒙塔里的加纳毫无办法实在令人失望;而澳大利亚更是有可能在受到队内诸多伤病负面消息的影响下,成为本组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加纳成为非洲球队的希望火种,他们是首轮唯一取胜的非洲球队。

  第二轮的比赛,德国队0-1输给塞尔维亚后,1胜1负,净胜球3个;塞尔维亚同为1胜1负,净胜球为0个。明晚进行的另外一场较量里,加纳将与澳大利亚死磕。只要澳大利亚不输球,该组的4支队伍依然都有出线的可能。即便澳大利亚率先出局,剩下的德国、加纳和塞尔维亚三队究竟哪两支能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依然难料。

  假如加纳击败澳大利亚,两轮手握6分。最后一轮,加纳队负于德国,塞尔维亚又拿下一输到底的澳洲袋鼠,那么德、加、塞三队就不得不比拼净胜球。德国队首场四强大胜积攒的净胜球将派上大用场。加、塞两队将会比较谁能打进施瓦泽把守的城池更多次。假若净胜球相同,加纳队将笑到最后,因为他们曾经1-0击败过塞尔维亚。

  当然,千万不要低估了澳洲袋鼠的韧劲。面对非洲“黑星”,维尔贝克完全有机会发挥出卡希尔等人在前场的攻击能力。况且加纳队也不是德国,前场进攻能力又十分有限,技战术素养也不如欧洲球队,只是吉安等少数球员具有杀伤力,击败塞尔维亚都有些运气成分。总不能指望澳大利亚后卫也临场犯晕送上手球大礼吧?

  综上所述,D组的出线形势并非开赛前外界猜测的那样清晰。无论是种子队德国、还是上届杯赛双双打入16强的加纳和澳大利亚,亦或是继承了南斯拉夫衣钵的塞尔维亚均没有十足的出线把握。相比较而言,上届季军日耳曼战车实力上还是高出一筹,即便小负塞尔维亚,拿到小组出线名额应在情理之中。塞尔维亚喜忧参半,输给加纳实属不该,拿下德国又是意外之喜,士气高涨的他们只要打好澳大利亚一战,出线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加纳队技战术素养在四队中排名最后,又缺少了当家球星埃辛、蒙塔里,想出线需要幸运女神的继续眷顾。没有了希丁克的指点,澳洲袋鼠似乎也神奇不再,要想追平上届杯赛的成绩,还得依靠卡希尔、埃莫顿、尼尔等几杆老枪。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