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36年光辉记录被王子终结 波尔蒂遭队友怒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6月18日22:13
波多尔斯基点球罚丢瞬间
波多尔斯基点球罚丢瞬间(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比赛中,德国队0-1不敌塞尔维亚,使得小组出线陷入僵局,而波多尔斯基因为在比赛中罚失点球则成为了德国未能扳平的最大罪人,而且这也是自74年世界杯以来,德国队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罚丢点球,这也使得波多尔斯基在赛后成为了众矢之的。 >>点击发表您的观点

  上一次德国队在常规时间内点球不进还要追溯到1974年的本土世界杯,而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点球不进也打破了德国队保持了36年来的优良纪录。(1982年德法之战点球决战的第4轮罚球,西德队斯蒂利克的点球被法国门将艾托里扑出)

    除开点球失手之外,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最后20分钟的时间里,他多次得球后习惯性大力抽射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反而浪费了队友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不错机会,就连后来换上场的小将马林也对波多尔斯基发泄般的举动颇为不满。

  在上一场为德国队首开纪录之后,外界都认为波多尔斯基将会像以前一样穿上德国队战袍后彻底脱离俱乐部的低迷完成蜕变,然而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不难看出,波多尔斯基依然没有改掉急躁的毛病,甚至在球队落后的时候缺少了必须的冷静和团队精神,左路几次难得的机会都被他所浪费,而点球不进则成为了他表现低迷的缩影。

  输给塞尔维亚之后,德国队需要冷静下来分析自己的前景,作为一支以年轻人为主的球队有起伏和浮躁是可以理解的,而在这样的时候,像波多尔斯基这样的有经验的参加过世界大赛的球员更应该做出表率,而不是在场上的一味发泄,但愿德国队的年轻小将们可以迅速的摆脱失利造成的阴影重新振作,毕竟未来的道路依然掌握在自己的脚下。

  (搜狐体育:米雨)

您是否还看好德国队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全景回放

  • ·塞尔维亚爆冷掀翻战车 9黄1红裁判“吹”死德国
  • ·德媒关注波多尔斯基失点 坚信小组最后一战出线
  • ·勒夫怒摔矿泉水瓶宣泄不满 坚信德国能打进16强   
  •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