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利物浦即签新援令德国战车抛锚 他本可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8日22:06

    搜狐体育讯 90分钟结束哨响起的那一刻,又一个庞大的身躯倒下了,强大的德国没能在最后时刻挽救自己,0-1败在世界杯新军塞尔维亚的脚下。创造这个奇迹的属于塞尔维亚人,更属于一个叫米兰-约万诺维奇的球员,南非的今天下午,世界杯第二大冷门就此诞生。塞尔维亚的这场胜利,不仅迎来他们世界杯历史上首胜,而且再次看到晋级16强的希望。

  南非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德国四大前锋均获得进球,4-0横扫澳大利亚,用大胜宣示着德意志战车重新启动;而世界杯新军塞尔维亚却流年不利,终场前被点,0-1负于加纳。这场比赛开始前,几乎没人看好塞尔维亚能够拿到1分,均静待德国取胜后提前晋级16强。俗话说,欧洲无弱旅。德国主帅勒夫赛前就表示,塞尔维亚将会强烈反弹,他的预测最终在比赛中灵验,塞尔维亚每一次反击战都能令德国后防难堪。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塞尔维亚前场发起进攻,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中锋日吉奇头球摆渡,在安排在左前卫的约万诺维奇拍马赶到,随后就施展出他的“功夫”,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德国门神诺伊尔只能望球兴叹。需要指出的是,这个进球就发生在克洛泽两黄变一红的一分钟后,由此可见塞尔维亚在关键时刻绝不含糊,直接给德国人一个下马威,而这脚射门也恰恰是塞尔维亚上半场第一次射在门框内的射门,当然也是全场唯一一次射在门框内的射门。

  约万诺维奇的表现还未结束,他在下半场险些将塞尔维亚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第67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再次发威,他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连过数人后将球分给约万诺维奇,后者接球后便是一脚搓射,无奈这一次运气不佳,皮球鬼使神差的撞到左立柱上,塞尔维亚遗憾的错过锁定比分的机会。第79分钟,已经接近体能极限的约万诺维奇被队友换下。

  出场共计79分钟,可以说约万诺维奇所在的美妙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在国际足联官方赛后统计里显示,他跑动距离达到了9866米,传球28次,成功17次,2次射门1个进球,外加1次射在立柱上。赛后,国际足联官网用“约瓦诺维奇解决10人德国”作为本场比赛的标题,这无疑是对他比赛中的表现作以褒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约万诺维奇随塞尔维亚参加南非世界杯上,资料一览俱乐部显示为比利时标准列日,不过据欧洲各大媒体透露,这名1981年出生的球员已经加盟利物浦,而且是以自由球员身份。也就是说,英超利物浦用0身价签下一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球员,而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约万诺维奇的身价高达850万欧元,利物浦可谓白捡近千万巨资。不过,目前利物浦俱乐部官方还未正式宣布约万诺维奇加盟,但从利物浦官网已能看出端倪,在约万诺维奇进球帮助塞尔维亚获得胜利的同时,利物浦在球队官网打出,“约万诺维奇,英雄!”可见,此时此刻的利物浦已经将约万诺维奇算为自己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