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世界杯-波尔蒂失点球 10人德国0-1爆冷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8日21:20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德国队延续了以往大赛第二场比赛表现欠佳的老毛病。在长时间里10人应战的情况下,0-1憾负塞尔维亚队。第36分钟,克洛泽在防守时吃到第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仅仅1分钟后,塞尔维亚就由约万诺维奇取得进球。此后,赫迪拉劲射打中横梁,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又错失点球良机。塞尔维亚也两次打中德国队的门柱。

  历史上,德国仅仅和塞尔维亚交手过1次,日耳曼战车在友谊赛里曾经2-1取胜对手。当然,德国还和塞尔维亚的前身南斯拉夫、塞黑交手26次,战绩为15胜4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德国也与南斯拉夫6次交锋,成绩为4胜1平1负。小组赛首轮,德国队4-0大胜澳大利亚,堪称各组首轮表现最抢眼的队伍;塞尔维亚0-1遭加纳点杀,出师不利。

  是役,德国主帅勒夫继续沿用了第一场与澳大利亚的首发,而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则果断变阵,弃用了锋线上的状态平平潘特利奇,取而代之的是来自基辅迪纳摩的中场宁科维奇。中场和后防线剩余的新面孔均来自德甲,分别是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库兹马诺维奇和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查看更多本场比赛新闻 查看更多世界杯新闻

  第1分钟,库兹马诺维奇的远射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2分钟,赫迪拉突前前插,大禁区内转身凌空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塞尔维亚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波多尔斯基禁区外迎球左脚怒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0分钟,科拉罗夫大范围转移,右路的克拉西奇传出一记好球,宁科维奇迎球怒射,皮球高出。第11分钟,克洛泽前场反抢时勾倒伊万诺维奇吃到黄牌。第14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造成巴德斯图贝尔犯规。约万多维奇的任意球找远门柱的维迪奇,后者未能抢到点。第17分钟,塞尔维亚右后卫伊万诺维奇放倒波多尔斯基,也领到黄牌。1分钟后,左后卫科拉罗夫也因为防守穆勒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第20分钟,赫迪拉的传中被维迪奇顶出底线,德国赢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厄齐尔开出的角球被苏博蒂奇解围。第21分钟,赫迪拉中场战术犯规,绊倒克拉西奇,也被出示了黄牌。第22分钟,克拉西奇的角球找禁区里的高点日吉奇,后者的头球后蹭,将球顶飞。第24分钟,塞尔维亚反击,斯坦科维奇中路长驱直入,可惜在禁区前沿与日吉奇做配合时,被德国后卫破坏。第26分钟,穆勒利用速度趟过科拉罗夫的传中球落点不佳,没有队员接应到。1分钟后,厄齐尔前场积极反抢后将球捅给穆勒,拜仁小将的右路传中球依然欠缺准星。第29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到施魏因斯泰格的传球,形成绝佳得分机会,可惜越位在先。但是克洛泽还是在哨响后将球打入对方球网。

  第32分钟,拉姆禁区前沿铲倒克拉西奇,又被黄牌警告。塞尔维亚得到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弧线球攻门,皮球划门而过。第34分钟,小猪大范围转移球,拉姆将球巧妙垫给穆勒,后者将球端进禁区,克洛泽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厄齐尔未能抢到点。第36分钟,克洛泽中场拼抢时踢倒斯坦科维奇再次染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德国队在随后的比赛里只能10打11,场上少一人。视频回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本场比赛的裁判就是垃圾!
是德国队自己踢得不好。
德国队本届世界杯夺冠无望。
还是看好德国队是热门!

  第37分钟,当德国球员还在为克洛泽被罚下而懊恼时,塞尔维亚右路发动攻势,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吉奇后点回摆,小禁区内约万诺维奇凌空扫射得分,0-1,10人应战的德国立即遭受致命一击。进球视频约万诺维奇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塞尔维亚打入第一粒进球。德国左路的防守空档终于被对手抓住了机会。第45分钟,穆勒禁区内的连续盘带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厄齐尔和拉姆的战术角球被塞尔维亚破坏。拉姆再次接应战术角球后传中,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将球托出,赫迪拉在大禁区内的劲射击中横梁。半场结束时,10人应战的德国暂时0-1落后塞尔维亚。

  下半场重燃战火,中场休息时,双方主帅都未进行换人调整。第46分钟,波多尔斯基与厄齐尔进行2过2配合,波尔蒂王子切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未果。第53分钟,德国队打出精妙渗透,施魏因斯泰格插上稍稍慢了半拍,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54分钟,穆勒右路低平球传中,小猪的怒射被对方门将拖了一下,赫迪拉跟上再射,抬脚过高,犯规在先。

  第56分钟,塞尔维亚的反击再次形成威胁,克拉西奇的右路传中被默特萨克解围。第57分钟,苏博蒂奇为了阻止厄齐尔突破,战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厄齐尔中场送出妙传,波多尔斯基左路高速插上,可惜波尔蒂王子的左脚斜射划门而过。仅仅30秒后,德国队再次从左路策动攻势,厄齐尔将球分给左路套边的巴德斯图贝尔,后者又将球巧妙塞给杀入禁区的厄齐尔,厄齐尔不停球将球做给波多尔斯基,后者越位在先。第59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手球,送个德国点球机会。主罚者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判断正确,将点球奋勇扑出。德国队错过绝佳的扳平机会。视频回放

  第64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带球狂奔后的回敲,被塞尔维亚防守球员截获。第66分钟,克拉西奇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连过数人后将球分给约万诺维奇,后者的左脚兜射中柱弹出,日吉奇跟上补射,越位在先。德国队逃过一劫。第68分钟,穆勒右路挑球过了苏博蒂奇,将球传给厄齐尔,后者将球分给左路的波多尔斯基,后者的怒射高出。

  第70分钟,两队同时进行调整,德国队用马林和卡考分别换下了穆勒和厄齐尔。塞尔维亚则是中场卡查尔替下宁科维奇。第7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撞到科拉罗夫,吃到黄牌。这已经是西班牙主裁判马伦科本场比赛出示的第9张黄牌。第73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吉奇中路力压拉姆头球攻,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4分钟,安蒂奇用彼得洛维奇换下库兹马诺维奇。

  第76分钟,勒夫孤注一掷,用戈麦斯换下巴德斯图贝尔。第77分钟,马林制造了角球机会,他亲在操刀,皮球落点太靠后,未能形成威胁。第78分钟,拉佐维奇登场,换下进球功臣约万诺维奇。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也不甘示弱,继续加强进攻,用一个前锋换下一名中场。

  第80分钟,日吉奇禁区内头球摆渡,卡查尔凌空端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卡考和拉姆在右路的2过2配合迫使对方犯规。波多尔斯基将球开向禁区,维迪奇先出一头将球顶出底线。德国队再次进行战术角球配合未果。第83分钟,波多尔斯基外围再次发炮,皮球又稍稍偏出。第87分钟,卡查尔右路传中失准,中路日吉奇错过抢点良机。最终,德国队0-1意外输给塞尔维亚,后者赢得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场胜利。两轮过后,两队同为1胜1负,同积3分。

您是否还看好德国队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争议-[西班牙主裁量刑从严引发争议 9黄1红创开赛纪录]

内讧-[德国36年光辉记录被王子终结 波尔蒂遭队友怒斥]

罪人-[红牌先生交出零射答卷 失射手王德国锋线难进球]

声音-[塞门神:没想到能扑点球 主帅:战胜澳洲可出线]

评选-[塞尔维亚门神成全场最佳][评分:拜仁1老1少罪人]

功臣-[利物浦即签新援令德战车抛锚 塞队师夷长技以制夷]

点兵-[曼联铁闸送点球瑕不掩瑜 令德国五大攻击手哑火]

统计-[10人德国队统计不逊对手 射门次数远超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14-巴德施图伯/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70’21-马林)、8-厄齐尔(70’19-卡考)、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塞尔维亚(4-5-1):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20-苏博蒂奇、5-维迪奇、3-科拉罗夫/18-宁科维奇(69’4-卡查尔)、17-克拉西奇、22-库兹马诺维奇(74’19-彼得洛维奇)、10-斯坦科维奇、14-约万诺维奇(79’8-拉佐维奇)/15-日吉奇

  主裁判:马伦科(西班牙)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