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弗兰演世界杯首个梅开二度 乌拉圭出线希望大增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8:08

  南非世界杯第一轮乏善可陈,但从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积极的信号,那就是终于有人梅开二度了。

  昨天在对南非队的比赛中打进两球后,弗兰不仅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个梅开二度的球员,而且还帮助乌拉圭队赢得了2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小组出线希望大增。

  谁都知道弗兰是前欧洲金靴奖得主,却不知道他还有着政治学学士的头衔。弗兰在16岁时就已经进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大学开始攻读政治学。拿到学士学位后,由于比赛任务太繁重,他告别了课堂,不过,拿到政治学硕士仍是他退役后的重要目标。

  弗兰的父亲是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相比父亲的成就,弗兰更胜一筹。

  出生于足球豪门世家,弗兰天生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他不喜欢夜生活,只喜欢和朋友静静地看书、上网、品尝葡萄酒。他很羞涩,又热爱高尔夫,每年奥古斯塔大师赛,他从不错过。 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