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欧洲金靴欲考取硕士学位 弗兰已想好退役后道路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8:03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只在足坛有所建树,还远没完成弗兰的人生规划。利用不多的赛余时间,弗兰刻苦学习,完成了大学本科政治学的教程和考试,获得了学位。他的目标是,在退役后继续深造,直到把个人的学位变成硕士。

  对于31岁的弗兰而言,考虑退役的事情还为时尚早,但他却早已为自己定制好了计划。

  弗兰先是在一家法国人承办的学校完成了小学课程,又在一家以意大利文化为特色的学校读完了初中到高中。

  弗兰16岁的时候,父亲将他带到了阿根廷,报考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大学,攻读政治学。

  1998年10月25日,他第一次代表独立俱乐部出场。在拿到学士学位后,考虑到比赛任务太过繁重,弗兰才真正告别了课堂,但拿到政治学硕士仍是弗兰计划退役后的重要目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