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鲁中晨报:请勿施暴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8:02

  【定位球】

  请勿施暴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17日报道

  阿根廷与韩国的比赛开场几分钟,裁判就给了韩国队一张黄牌。这张看似不经意的黄牌,却足以让韩国人明白:脚下干净点,勿施粗暴!当然,在这样的时刻,我们完全可以理解裁判的举动是得自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授意——保护梅西。这看起来有些不公平,韩国人却只能面对。毕竟,这里是南非,不是8年前的首尔,更不是24年前的墨西哥。

  不能不说的是韩国队的大气,他们在世界杯这样根廷人面前韩国队还是有些过于自信,最突出的表现无疑是让梅西在弧顶多了带球的机会。在这样的情形下,韩国队很快发现自己陷入了危机:梅西在弧顶一带拿球多少次,就会有多少次的威胁;而韩国人每一次的防守,都会有25米左右任意球的危险代价。一句话,韩国人把阿根廷当成希腊了,或把这支冠军队伍当成兔子,可以随便撵来撵去了……

  没有了裁判的鼎力帮忙,韩国队似乎也运气不再。很快,韩国队率先打破了僵局,遗憾的是,他们将球踢入了自己的球门。

  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真是一个诡异的球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两粒乌龙球都在这个球场诞生。“被乌龙”的阿根廷并没有露出开心的表情,对于这种不劳而获的进球,他们多少有些遗憾。

  于是阿根廷人用把握机会能力最差的前锋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只是,马拉多纳带了一大堆天才前锋、两个女儿、两个女婿、一个孙子、两个马桶、两块限量版宇舶表、一个苹果到了南非,他就忘了一样东西:后卫。

  因此,尽管阿根廷4:1大胜,但韩国队的进球还是打到了阿根廷人的痛处。不再施暴的韩国人,用这样一粒进球警告施暴的阿根廷,阿根廷绝非无懈可击。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