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昆明日报:火锅世界杯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7:42

   0比1败给了瑞士,西班牙爆出了比南非天气更冷的超级冷门。作为小组赛第一循环收官之战的比赛,这样一个大冷门意味着历史上第一届冬季世界杯需要我们在熬夜看球的时候一边打蚊子一边裹毛毯。

  欧洲冠军顶着无数期待的目光在迈向大力神杯的征途中,刚一迈步就遭遇了一个踉跄。24次射门,63%控球率的西班牙偏偏就输给了8次射门、37%控球率的瑞士。斗牛士华丽的舞步、光鲜的战袍以及闪亮的勋章照样挡不住瑞士牛苦大仇深的一犄角。

  西班牙输球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世界末日,毕竟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需要的不过是把握住后面大把的射门机会。但是对于小组赛乃至淘汰赛的前景却可能产生深远的影响。毕竟,这一次牛没死,于是斗牛的和看斗牛的开始觉得麻烦来了。

  感到麻烦的不仅是同组的智利、洪都拉斯和即将在1/8决赛中与H组对阵的巴西、葡萄牙或者科特迪瓦,小组赛第一循环的结果会让很多人对后面的前景感到扑朔迷离。16场比赛25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不足2个,多少任意球大师级的人物都在南非支着桩,但小组赛前16场比赛居然没有一个直接任意球的破门。很多人开始埋怨那个该死的叫做“普天同庆”的新球,更好玩的是那个号称“史上最圆”的足球无意中也暗示着一种结果的无端。

  风往北吹,我们开始渐渐感受到了寒意。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队也需要重新换个姿势来面对这样一届冬季世界杯。谁也不知道后面哪场比赛会在凄风冷雨或鹅毛大雪中又催生一个比天气更冷的结果。某种程度上看,这届世界杯不是奢华的豪门盛宴,不管你穿的是晚礼服还是短裤拖鞋,大家在这样的天气里必须一起其乐融融地围在一口大火锅面前。而且,比的不是谁身家多少,不管你是金筷、银筷还是竹筷,就看谁的筷子更快、更准、更狠!

  这就是南非,不仅有钻石、黄金、驼鸟蛋,还有火锅世界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