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博斯克:输瑞士只是不走运 别想再防死西班牙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8日17: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瑞士队用成功的防反战术防死了西班牙,为南非世界杯上的其他球队树立了应对西班牙的“范本”,但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坚定地说:“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

  面对夺冠热门西班牙,瑞士队坚决地执行了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制订的防守反击战术,利用严密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以1:0击败欧洲冠军,制造了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场大冷。

  赛后,希斯菲尔德并未喜形于色,不过能击败西班牙,希斯菲尔德称之为“历史意义的一刻”。他说:“我很清楚我们创造了历史。这三分出乎意料,但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这位前拜仁慕尼黑主帅透露,赛前他们布置的战术就是坚决地打防守反击。他说:“我们完全不想放开打,因为我们不想在对方半场浪费精力,精力要留着打防反。对西班牙这样的球队,如果你放开打,你会输得很难看。”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每一场比赛都不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不过今天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我们本来能够进球的,但浪费了很多机会。我们很不走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