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北京晚报:出来混迟早要还 法国为舞弊还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7:30

  最不光彩地来到南非的球队是法国,亨利的上帝之手击碎了爱尔兰人的希望。甚至在世界杯抽签彩排仪式上,南非影星查理斯·塞隆都故意念出“爱尔兰”来羞辱高卢雄鸡。赛前热身负于中国,被证明并非意外。首战拿不下乌拉圭,此战又完败墨西哥,法兰西正在为当初的舞弊还债。

  这是人们记忆中的法国队吗?随着法国98辉煌一代的成员们逐渐淡出舞台,新法兰西斗士显然还没有接过先辈们的枪。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的古尔库夫,不仅没有齐达内的组织能力,甚至连年轻人应具备的冲劲儿与速度都找不到。边路快马戈武与马卢达,在俱乐部可以威风八面,到了国家队就变成了死鱼一条。法国队唯一的球星是里贝里,可是“刀疤战士”只能自己在左边路突袭,全然没有人去接应。更要命的是,法兰西以往赖以成名的防守不再稳固。阿比达尔、加拉、埃夫拉、迪亚比等一干球星都变成了漏勺,看看今晨赫尔南德斯的反越位进球,法国队后防竟然只能在后面绝望地举手示意越位。其实,这支法国队球员个个都是大牌,但捏合到一起却成了虫。这表明多梅内克执教无方,球队欠缺默契配合。

  上届世界杯法国队就已呈现老态,但几乎是齐达内一个人的精神力量帮助球队支撑到了决赛。2008欧洲杯法国队表现一塌糊涂,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多梅内克希望年轻人能迅速成长,但几次努力后不得不承认,后齐达内时代法兰西还无人能够接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